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出軌有哪些現象 八個跡象看出異地戀女友有沒有偷吃

在戀愛中,女人就是天生的偵探,只要男友有一丁點不對,都難逃她的法眼。那麼對於異地戀來說,能不能很快知道對方是否偷吃呢?其實是有辦法的,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在抓男友偷吃這種事上絕不是吹噓出來的,但相反,男人對女人“偷吃”這種事反映慢了很多。說起異地戀,大家首先關注男人偷吃,但其實女人偷吃的比例也毫不減弱,最難的是,她若想藏著你,你真的很難發現。
但很難發現不是無跡可尋,現在小編給你這八個跡象。如果異地女友出現的症狀比較多,那她偷吃得可能性就挺高的了。
跡象一:聊天
給你主動打電話的次數變少了,聊天時間也變短了,跟你聊天不像以前那樣熱情,不再願意跟你說一些生活上的細節、變得沒什麼耐心,說不定莫名其妙地朝你發脾氣、嫌你煩;
點評:“哎呀,我現在有點忙,先不跟你說了,”“你煩不煩啊~這有啥好說的”
跡象二:展示空間
她的朋友圈或空間漸漸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關於情感的感慨,
而你的直覺告訴你,說得肯定不是你們倆;如果你們之前QQ微信之類的密碼都是公開的,那麼她突然改密碼要求隱私無疑是最強的信號;(別說這太明顯女人不會傻到這樣做,其實女人沒那麼聰明)
點評:“有些事也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開始!”“咱兩之間能不能有點信任了呢,亂動人家東西不好吧”

跡象三:找不見面的理由

相比以前,沒有那麼迫切地希望你去看她或來你的城市見你,遇到特別的節日或你或她的生日也沒有特別想要在一起甚至總有一些理由不跟你一起過;
點評:不管怎麼說,一有什麼節日我是一定要跟男朋友一起過的。
跡象四:活動變多
經常不接你的電話或關機,即使接了也說自己在忙,不方便;跟姐妹的聚會和一起旅遊的次數變多;
跡象五:對手機很小心
見面時對手機特外小心;不讓你碰,一碰就說你尊重她的隱私;
點評:“只是普通朋友啦”
跡象六:撒謊

會撒各種謊,

跟你說週末要回家的,結果後來發現她根本沒有回家;不喜歡的突然出現的驚喜,你想給她驚喜,突然出

現在她家或住所,發現她根本不在,打電話給她,她會慌張地說:“因為有事在朋友家”;

點評:“寶貝,你在幹嘛啊?”“我在家敷面膜呢”
跡象七:有新的興趣
突然特別熱衷於之前她不瞭解的事並花很多精力去研究。

點評:“最近好喜歡搖滾樂哦~”
跡象八:OOXX沒激情
OOXX時沒有之前那麼投入和渴望。
點評:“親愛的,舒服嗎?”“嗯”,之後便再也沒聲音了。
好了,如果你已確定她已經“偷吃”,你該怎麼辦?帥氣地離開或挽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