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神攻略 追求女神的六大技巧

一、堅持

三天曬網兩天打漁是沒有用的,做任何事情都是要堅持,但是堅持的前提是不騷擾,對方不回你資訊就不要死纏爛打,

要懂得適可而止,知進退才能成功。

二、多展示自己的不同方面

多展示自己不同方面去吸引力開關,簡單比喻,你是一部電影,想讓她看到美國大片還是國產糙片就是你所需要思考的東西。展示的內容可以有:錢、經歷、內涵等。

三、抓住機會

找她聊天,你們總會有能聊的來的,只要有能聊的來的話題,那就抓住機會把約出來見面,見面溝通永遠都是效率最高的。

四、不要輕易表白

表白不是在你還沒確定妹子對你有沒有好感的時候用來試探著推進關係用的,好多人都不明白這一點,所以就導致了跟這個姑娘以尷尬的關係結束還沒萌芽的愛情。

五、要有主見

作為男性,你的個性偏好一定要有,而不是一味的讓女生決定,

你得安排好你們的一切,不要讓女生覺得明明找了個男朋友,卻像在帶兒子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

六、好好學習

一個人最主要的還是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在你本身就優秀的時候,妹子才會看見你的優點,到時候不用你去撩,她們也會特別欣賞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