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經營之道 婚姻裡怎樣獲得長久的感情

一、保持對方欣賞你的初衷

在結婚後,要保持婚前熱戀時他喜歡你的東西,如果他喜歡你的獨立自行,在婚後也請你別和他一直黏在一起;如果他喜歡你的是每天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

化上美美的妝,那麼在婚後千萬不要邋遢。保持好你自己,別因為結婚了,就以為此生必定在一起了。

二、尊重對方

婚後一定要懂得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和個人空間、追求事業和生活的權利。尤其是個人空間這點,你越捆綁,他越要走。

三、同甘共苦的經歷

你不能只想著和他同甘,卻不願意共苦,只有和他經歷過一切苦難,共同經歷不可取代的事情,才會讓他在想出軌時,因為這份不可取代的感恩,會努力克制住。

四、共同進步

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們一直在磨合,為了共同的未來。而不是為了改變對方,讓對方更愛你,他在進步,你也要進步,為了你自己。愛,不是你抵禦這個失敗婚姻的藉口,

是成就成功婚姻的源動力。

五、好好交談

一個人沒有必須愛你的義務,也沒有因為你愛他就必須守身如玉的可能。如果他真的出軌了,好好談一次,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就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