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對女表白最好呢 3個步驟虜獲女神的芳心

無論男生女生,或許是天生的氣質,讓男生主動追求,讓女生像公主一樣被追求吧。人們常說,追求不到自己的幸福,或許他還沒理解女生的特質吧,
女生是容易被感動的,所以只要在特別的時間特別的地點做特別的事情,相信她會被感動,從而深深地記住你,一輩子!
那麼對於喜歡的女生,心中蠢蠢欲動,但又不知道女生自己是否喜歡我們,該如何表白是好呢?這只是我經歷了3次戀愛後的經驗感想,僅供大家參詳,謝謝。
1前期準備
女生都是感性而保守的,之所以都是男生追女生,都是因為女生大部分都是靦腆害羞的,還有就是一個這個風氣從古代就遺傳下來了。女生都不想輕易讓一個男的入駐,一旦入駐,那麼將成為一輩子的回憶,所以對於我們男生,這個前期準備就很重要了哦。

既然你喜歡她,那你當然要說出來,即使不說出來,也要讓她真真切切得感受到,

不讓人家還不是把你當成一般男生對待呀,你說是嗎?平時生活中,能見到她的場合就要多關注她,用你的眼神告訴她,這個環境我只關注你,相信你們眼神對視的時候,她的內心就小鹿亂撞了哦。平時下班有空的時候,就多發發短信,多打打電話,關心她,讓她習慣你的存在,最好是能約出來以朋友的身份,吃飯,散步,玩呀,多幾個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對她關注了。

2中期努力
有了好的開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對於中期是最關鍵的時刻了。
經過前期的準備,你們已經是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相處了,那麼這時候,相信她的內心已經接納了你的存在,如果感覺不好的話,她會很敏感拒絕你們的一些單獨聚會,沒的話,那你就成功了哦。這時候你們可以聊一些更隱私點,或者關於以後,還有生活中感受的話題,讓心貼得更近,彼此瞭解更多點。這個時期,對於節假日就非常的關鍵了哦,比如週末,那你們可以一起找個好風景的地方,找個藉口去玩,

不過理由要正當哦,不然女生不太會接受的,因為她旁邊還有一群閨蜜在作怪哈。比如情人節,耶誕節,端午節,這些時候朋友之間都會送禮物,那你當然也不能少了哦,還是很關鍵的一步,禮物要有心意,要創新DIY,現在女生都喜歡(我女友說的)。其實女生在意的不是禮物的分量,重要是你的用心度,所以東西要好好選擇,別太大眾了,每個節日,送上第一條祝福是很關鍵的哦,最後等到淩晨的時候發,新的一天第一刻,相信她會深深地被感動住的,對你刻骨銘心,內心已經默默等待著你的表白了。

3鍾情告白
有了前面的兩步,相信你們已經是水到渠成了哦,不過對於女生,對有點小攀比的心理,還有以後的美好回憶,所以表白也顯得重要,不要疏忽了。
下面只是我對女友的表白,與大家分享下哈:情人節那天,我送完禮物(就是一本日記本,寫從認識她開始的)後回來,給她打了個電話,“那天,認識你開始,我就覺得世界有了新的光彩,我竟然體會到能讓一個人快樂,才是我最大的快樂,

每次你的不開心和憂鬱,我內心總是一團糟,認識是一種緣分,人的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緣分呢,希望你能給彼此一個相處的機會,讓時間見證這段緣分,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陪你度過”。對頭看過筆記本的她,當時哽咽了,顯然成功已經到來,當時覺得,這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希望你們也有這樣幸福的時刻!
4注意事項
記住“女生是容易感動的,所以首先感動她的心最關鍵” 
選擇送禮物的時候,要選擇對的時機,不然她會很反感的,“無功不受祿”嘛。
追女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幸福下去,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