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神的形象也是需要經營的

27日晚,陳冠希在微博上罵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了熱議。隨後,林志玲助理回復看到新聞感到莫名其妙,並表示根本不認識陳冠希。

今日一早,“雪姨”王琳發微博力挺林志玲,原文如下:“會講究,也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見過世面的,自然會在人群中散發不一樣的氣質,溫和卻有力量,謙卑卻有內涵。”這個才是我認識這麼久,一直與人為善的林志玲。

說到林志玲,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就是完美女神,不僅顏值爆表,身材火辣,也是公認的高情商的代表,永遠說話溫柔,對人禮貌親切。但是林志玲剛火起來的時候,也有很多質疑和諷刺的聲音,說她胸是假的、說她特別能裝並且很多人受不了她的娃娃音。但是這麼多年過去,志玲姐姐漸漸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這些質疑她的人,現在已經很少有人這樣評價她了。志玲姐姐的形象毫無疑問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經營出來的。

我妹妹當年就特別討厭林志玲,覺得她超裝。但是現在很佩服林志玲,這麼多年了還是以溫和有禮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這個是不是裝出來的已經無所謂了,最主要是對跟她接觸過的旁人來說,她始終是帶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感受。

既然女神的形象是可以經營出來的,那你會不會經營自己的形象呢。不要認為經營形象只是明星才要做的事,事實上,作為普通人,我們也應該有經營形象的意識。這裡說的形象,不止是你的長相,和穿著,還代表這你日常所做的事帶給別人的感覺。

人們就是通過對你的觀察,與你的接觸來定義你的形象的。包括看到你朋友圈的內容聯想到你是什麼樣的人。

舉個例子,如果你在朋友圈經常發小動物的圖,別人就會覺得你有愛心;經常發文學的東西,大家會覺得你愛看書,文藝有內涵;經常發做飯的圖,人家就會覺得你好賢慧;經常發健身圖,大家就會覺得你熱愛運動而且身材好,關注健康。

這類資訊給人的感覺都會是非常積極的。但如果你經常發一些抱怨的話,或者語氣傲慢,也會對你的形象有負面影響。

有些人就要說了,“那意思是想要好形象,就必須要會裝咯。”

雖然有一定“裝”的成分,但不是這個道理。拿化妝來舉例,如果你化不化妝都漂亮,那就無所謂;如果你素顏一般,但化妝卻很漂亮,那你化妝總沒錯吧。

回到發朋友圈的問題上,如果你不想發些不真實的活動來給自己加分,那就挑好的,積極的事發,總行了吧。把宣洩情緒的設為自己可見,或者忍一忍不要發,這也不算裝啊。

還有待人處事方面,你可能要說“我就是個爽快人,我就是不想裝,我不管別人怎麼看,反正我無所謂,我就是要隨心所欲就是酷。

”那也沒什麼不好。但是如果能夠在稍稍修飾自己性格的時候給人家帶來更積極的感受,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你的行為也會反過來影響你的內心,努力塑造一個積極的角色,你也會變得越來越積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