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他絕對不愛你

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他絕對不愛你

我的一位朋友很早就不止一次對我闡述這個觀點: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他絕對不愛你,

遇到這樣的男人趁早放棄。

我一直不以為然,說她的眼睛掉錢眼裡去了,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事實證明我的觀點是錯誤的。

幾年前,一個女人愛上了某個男人,那個男人因為生意狀況不好,一直沒賺什麼錢,他說他很愛她,但男人卻從沒為女人花過什麼錢,女人一直固執的認為,這個男人是愛她的,只是因為他暫時困難,所以沒錢。

而我的朋友看得比我清楚。

她說這樣男人根本就不愛女人,正是因為這個女人不看重錢,所以男人才找她,你想想找小姐還要花錢呢,找她不比找小姐好?

既乾淨,又懂感情,還省錢了…

朋友的話,雖然尖刻,但真的很有道理,後來事實證明,男人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

男人有錢花幾千元給自己買個大衣,

卻不肯花幾十給女友買雙鞋子…

但女人卻愛他愛的很癡迷,願意為他做一切。

朋友罵她賤,這樣的男人要不得,勸女人不要再理他了,可當時因為女人一直固執地相信,男人是愛她的,後來發現男人真的不愛她,女人很長一段時間,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眼光這麼差……

我也認識一個41歲的女人,素質和容貌都很差,也沒工作,後來和個一個34歲的男人談戀愛,這個男人每月只有1000元的工資,而且全交給她保管,他說:我的錢不多,但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讓你過得開心一些…

那一刻我忽然領悟:金錢雖然買不來愛情,但可以衡量他到底愛不愛你。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愛你,可是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能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懂愛情,

會花男人錢的女人懂男人,以前總是笑別人,原來我才是是最愚蠢的...

其實戀愛的時候,真要和金錢聯繫在一起,一個口口聲聲說喜歡你的男人,卻不肯為你花錢,那麼他一定不愛你,最好儘快離開他,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對這些嗤之以鼻,人是感性的,但是也要現實的活著。

很多東西的存在,也許就是為了證明我們的心。

實際上,大多數女子,為了愛情可以連自己的命都不要,還會計較錢嗎?

並不是說只有一個百萬富翁,才有資格為自己喜歡的女人花錢,一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錢拿給你,在自己的能力裡,滿足你的願望,這就是愛你。

是男人就該為你喜歡的女人花錢,只有傻女人,才自己打腫臉充胖子,

不但不需要男人為她花錢,還甚至為男人去花錢…

所以……

我真誠地對女人說一句話:不講錢才傷感情。你不跟男人計較錢,最終,你也會失去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