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嫁給誰都後悔!

女人嫁給誰都後悔!

1、 嫁給有錢的男人

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應該很不錯了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忙於應酬。

嫁給這種男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空有一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2、 嫁給帥哥,是自取滅亡

帥哥長的帥,風流、豔遇來得快!就算帥哥有心只愛你一個,也頂不住別的女人不管不顧的愛心奉獻。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場你方唱罷我登場的鬧劇。

3、 嫁給有閑的男人

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一手好菜,願意陪你逛街,還會教育孩子,你應該無遺憾了吧?不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你必須和他千辛萬苦的一起打拼。看別的女人養尊處優,你就會不甘心——別人怎麼嫁個鑽石男人,自己怎麼嫁個破銅爛鐵?

4、 嫁個會甜言蜜語的男人

你的心情會格外舒暢,這種男人善於發現女人的美。你換了一個髮型,

換一件衣服,他都會馬上發現,並馬上讚美。可是,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其他女人的美。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一不小心就會在外面豎起幾面彩旗。

5、 嫁給樸實拙納的男人

他對你毫無二心,對身邊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可是,他往往遲鈍的可怕!你換了一雙新款的鞋子都一周了,他還沒發現。你會覺得他缺乏情趣!你也許會說,嫁哪種男人會比較好?

是不是既有錢又有閑,既有情趣又忠貞的男人,世間是沒有這樣完美的男人!即使有也不一定配上,因為,你們自身不夠完美!

女人嫁誰都後悔!所以,只能守著一份凡俗的婚姻,誰也不能倖免!這就是生活!多看優點,知足常樂,懂得知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