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怎麼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我的婆婆是個很有心計的人,我都快鬱悶死了。

我和老公開始結婚這一年她還裝的挺像那麼回事的,感覺什麼都為我們好,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一有什麼小摩擦,老公就不管是誰的問題,什麼都不問,直接就是沖著我吼。

說是我的問題,我勒個去。我真的好煩現在的日子,不過現在我們還沒有孩子,搞得我真的很想離婚,讓他愛找誰找誰過去,反正我不想過了。其實說起來問題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真的好煩。

我們婚後一直和他們住在一起,所以家務活什麼的也都是他媽媽做,當然我如果下班在家我肯定也會做點事情。但是我們有點摩擦什麼時候,對著我的時候,我婆婆就是一副兇神惡煞的表情,和我吵吵嚷嚷,等老公和公公來了,她立刻變了臉,麻蛋就在那裝柔弱。


我真是氣死了,這樣的女人怎麼能當婆婆啊。我老公也是,什麼都挺她的,所以我覺得我老公也有問題,搞得婆婆不把我當回事。我和老公吵了架,婆婆也不會勸,反而還跟別人說手笑笑,煩死了。

和婆婆關係不好我想離婚了,誰能告訴我要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