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與方法:讓男人魂牽夢繞的魅力女人

貼心小女人

漂亮的女人到處都有,可漂亮的容顏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的。要讓這個男人時刻都離不開你,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加貼心。

不管在職場上還是在生活中,都要覺得他的每個決定都是對的。哪怕他半夜滿身酒氣的從夜總會回來,你也能夠從床上爬起來,去給他熬醒酒湯,放洗澡水,拿拖鞋幫他換上。最好,還能夠親自為他更衣沐浴。

百變魅力

男人不僅是顏控,別忘記他們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喲!縱使貼心的小棉襖讓他們很是舒心,但一成不變還是讓人乏味的。偶爾變得性☆禁☆感狂野起來,讓他感覺到原來可以從你身上發現到各種不一樣的神秘感,各種讓人心醉的魅力,只要做到這一點,他們絕對不會多看其他女人一眼,因為身邊的你足夠讓他無法抵抗了,讓自己擁有多樣化魅力,才是你駕馭男人的法寶。

高貴的女人

高貴的女人,與生俱來有著一種讓男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她們不僅僅是外表的好貴,甚至是眼神和舉止動作間都充滿了高貴的魅力。特別是這樣的人也許是某個明星,或者是某個長相酷似明星的美麗女人,任何觸及到她的事情只會讓男人膽怯,可內心裡卻是真正崇拜著的。不過這種女人也是男人難以控制的,一旦被男人擁有了,男人也未必會珍惜,因為他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以至於變得小心翼翼許多,甚至會覺得這是犯罪,到了最後還會放棄。

質樸的女人

還有一種女人是非常大眾化的女人,她們的外表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卻是心甘情願的走進男人的心裡,心甘情願的願意做任何事,她們不會干涉你做什麼,

可以說是無怨無悔,但一定要尊重對方的付出,即使你不是深深地愛她,她的離去依然會讓你悵然若失。這樣的女孩愛上你的時候多半是死心塌地的。所以,不要互相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