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正確的談戀愛技巧與方式:太過膩歪的感情逐漸走向分手

在乎對方比較多

每一對情侶在開始談戀愛時,會因為不確定對方對自己的感覺,所以表現有點過於熱情的愛。你會覺得你們很合適,

但對方卻不以為然,你經常幻想著,你們以後要一起去做情侶都會做事情的,留下一些美好回憶。但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不健全,長久下去,你會對愛饑渴,你會覺得受對方控制,你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

不要試圖改變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會幻想著要改變對方,甚至會幻想則未來的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以至於讓對方逐漸對你走遠。所以千萬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愛是包容和理解對方,不管ta變成什麼樣子,是否符合你的心意,對ta的愛也會不變。跟一個人交往時,要愛和尊重對方的本相,而不是他未來的樣子,你可以期望他繼續成長,但你必須滿意他現在的樣子。

愛對方不是救贖

愛一個人,

不但是要讓對方感受你能給予ta你所有的愛,還有幫助和支持對方,假如對方因為一些事情而變得頹廢,那麼身為戀人的你,一定要幫助ta重新振作起來。但千萬不是當做一種救贖,逐漸讓你由憐生愛,他會對你心生感激,那麼這樣的愛只是一個救援任務,不是感情。

愛不是崇拜對方

很多粉絲對於偶像的崇拜,在他們認為來說這就是愛,實際上他們愛的只是偶像表面上的光鮮亮麗,假如數十年後,偶像們變了樣子,粉絲們還會愛他們嗎?所以這裡說到的就是愛上所崇拜的物件,這種感情很難維持正常,因為兩人之間無法平等對待。男女雙方必須要平等對待,我不是指地位,而是態度,不能過度崇拜對方。這種情況通常是自信心低落,

他們覺得自己很糟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