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婆婆總是看我不順眼

我和老公交往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瘋狂的追求我,我拒絕了他,可是他說我還沒結婚誰都有權利競爭,於是他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我現在的老公那時的男朋友知道後特別生氣,好像怪我不檢點的意思,還說難怪一直不肯跟我結婚。


我的自尊心受傷了,別人的權利我怎麼可以干涉呢,所以我賭氣跟他結婚了,婚後老公對我不怎麼樣,他掙的錢不給我卻給婆婆,老公這樣對我,

婆婆自然也看不起我了,經常擺臉色給我看,唯一讓我開心的一點是,我和小姑子關係蠻好的。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可是小姑子因意外去世了,這種意外事情誰都不想發生啊,婆婆竟然把它歸為我身上,不過我能理解她,

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只是婆婆有點過分了,我逗孩子開心,婆婆就說我幸災樂禍,我給孩子買衣服,她又說家裡有喪事,你還給他穿得花花綠綠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後面我們自己有了房子,本以為不跟婆婆住一起應該緩解一些婆媳關係了,

可是婆婆的陰影一直在,婆婆總在我老公面前說我壞話,老公都聽他媽媽的,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這種生活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要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