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婆看我不順眼

我和老公還沒結婚的時候,我們在交往期間我有一個同學暗戀我,後面還表達了愛意,我拒絕了他,可是他說,我還沒結婚誰都有權利競爭,

於是他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我現在的老公那時的男朋友知道後特別生氣,好像怪我不檢點的意思,還說難怪一直不肯跟我結婚。

我氣死了,人家追我是人家的權利,怎麼可以說我呢。我被他激怒了,竟然懷疑我的人品問題,我一賭氣,就答應嫁給他了。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結婚的,婚後,老公對我也是不冷不熱的,他掙的錢還交給婆婆,就算是生了子孩子以後,他還是這樣,婆婆呢,也是經常擺臉色給我看,我真的後悔嫁給他了。唯一讓我開心的一點是,我和小姑子關係蠻好的。

可是,一場意外,把我最後的一點安慰也弄沒了,小姑子和她的男朋友出去旅遊時,遭遇車禍,兩個人都走了,婆婆失去女兒後,更加看我哪哪都不順眼,那感覺好像就是我是肇事者一樣。

我能理解她,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沒幾個人能承受得住的。只是婆婆有點過分了,我逗孩子開心,婆婆就說我幸災樂禍,我給孩子買衣服,她又說家裡有喪事,你還給他穿得花花綠綠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後面我們搬出去住了,我以為日子會平靜了,沒想到,婆婆對我越來越不滿意,還經常在老公面前說的壞話,老公呢,都聽他媽媽的。

這種生活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要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