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前妻”再婚 男子砸壞情敵寶馬轎車還讓兒子“頂包”

“前妻”再婚 男子砸壞情敵寶馬轎車還讓兒子“頂包”

8月17日21時許,灌南縣公安局三口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三口鎮林某家轎車被砸。

接報後,值班民警趕至現場,發現一輛寶馬525轎車車窗玻璃等處被砸壞。

據報警人林某說,該轎車車主為她的丈夫陳某,晚上,她看到轎車是被其“前夫”(未領結婚證)龔某砸壞的。民警隨即將嫌疑人龔某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訊問。訊問時,龔某推卸責任,辯稱車是被其未成年的兒子曉民(化名)砸壞的,跟隨龔某一起到派出所的曉民也予以承認。

為了弄清事實真相,辦案民警調取了陳某的行車記錄儀,對案發現場周邊的村民進行了走訪調查,很快確定砸車系龔某所為。原來,龔某於案發後做通其未成年兒子曉民的思想工作,讓其“頂包”,以躲避警方的打擊。面對人證物證,龔某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違法犯罪事實。

據交代,龔某於2005年初與林某舉行了結婚儀式,但未領結婚證,“婚後”生育一子,即曉民。後來兩人感情不和經常吵鬧,2014年起開始分居。分居後,林某與陳某相識,並於2016年“五一”勞動節領取了結婚證。8月17日晚,龔某發現林某與陳某形影不離,還見到陳某將一輛寶馬轎車停放在林某家附近,

便惱羞成怒,手持鐵鍁將陳某的寶馬轎車砸壞,導致陳某損失10萬餘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