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2016年微博微信搞笑段子

2016年微博微信搞笑段子

1.你說你一直在我身後,那我上次掉的錢是不是被你撿了。

2.天沒降什麼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3.我再也不是一兩條關心的短信就會被打動的小女生了,至少也得給個紅包才行。

4.早知道生活如此艱辛,20年前那場游泳比賽我就不該爭第一。

5.放假的意義就在於,一個說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個說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個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白天。

6.洗完頭,就算不出門也要自拍幾張,不然不是白洗了。

7.老師說過“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後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8.像我這種人,你除了寵著也沒有其他辦法。

9.遇見你已經花光理我所有的運氣,我再也沒有機會蒙對選擇題。

10.我問同桌:“如果馬雲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翔,幹不幹?”同桌:“不是我吹牛逼,我能把馬雲給吃破產。”

11.有人問在我家鄉排名第一的美景是什麼?我回答:是我。

12.空氣淨化器是我見過的最會裝模作樣的家電,特別像教室裡假裝聽課的我們。

13.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附近幾棵樹上多試試。

14.做作業困了要睡覺時,就告訴自己:那是你的奏摺,那是你的江山,那是你的子民。然後瞬間清醒,朕要做一代明君!

15.誰敢再打擾我寫作業的話,我就和他一起玩。

16.“我的女朋友漂亮、俊俏、乖巧、天真、燦爛、浪漫、善良、可愛、苗條、機靈、水靈、飄逸、性☆禁☆感、勤快、玲瓏、活潑、純真、無私、純潔、孝順。”“難道她就沒有一點缺點”“有一個缺點就是喜歡玩神秘,在我十八年的人生裡她就愣沒出現過一次”

17.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我說了,你也不懂,只能說明你笨。

18.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說明她是有個好兒子,如果換了我,搬一百次家也沒用!

19.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都帶著PS的痕跡。

20.考試前學霸的期末複習叫查漏補缺,中等的叫精衛填海,差點的叫女媧補天,我那叫開天闢地。

21.不要在你最美好最年輕的時光裡,做一個隻會玩手機的胖子。

22.我表弟才9歲,但是玩電腦非常厲害,玩遊戲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的。天天在網上喊老婆,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老婆要他充錢給他買裝備,於是,他就把她甩了,說她太不會持家了!瞬間覺得自己和他不是一個檔次的!

23.“有對象了嗎?”“一頭象我都買不起,別說一對了。”

24.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25.人總要犯錯誤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26.如果以後你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隔壁做一個安靜的老王。

27.我胖,是為了顯得你瘦;免得我瘦了,顯得你醜。

28.課堂上最糾結的三句話:“看書幹嘛?看黑板!”“看黑板幹嘛?看我!”“看我幹嘛?看書!”

29.為什麼要吵架呢,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30.小明考試考的不好,回家爸爸看了狠狠的揍了他一頓,他去向媽媽告狀說:“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麼辦?”媽媽立刻回答:“誰怎麼打我兒子我就怎麼打他兒子,告訴我,誰打你了?”兒子說:“沒事,我就隨便問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