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裂痕 如何繼續有裂痕的婚姻

一、信任

信任是婚姻的基石,沒有它,婚姻一定不會幸福。在面對婚姻危機時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重建信任。首先,雙方心態都很重要,

如果他真心悔過,那麼建議雙方在心態平和的情況下,坦誠的交流一次。重點是坦誠的態度,和交流的過程,這是處理婚姻中一切困難的有效方法。其次,維持信任要靠無條件的坦誠,既然婚姻已經出現裂痕,那麼就別談什麼隱私不隱私的了,雙方要我有條件的對彼此敞開,各種約會、聚會地點參加人員無條件告訴對方,通訊工具,經濟支出也要彼此透明。最後,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選擇了原諒,那麼這次裂痕就要盡全力去修補,從此這件事誰也不要提起。

二、陪伴

婚姻是契約,是承諾,但是夫妻關係最關鍵的是陪伴。無論是年少時一起快樂的出遊,還是生病時不離不棄的陪伴,無論是一起迎接新的生命,還是彼此攙扶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

這一切都是陪伴。所以,你們應該規劃好自己的未來生活,多發掘一些雙方的共同興趣,多陪伴對方,相信如果是愛你人,那麼你們就會有一段幸福的婚姻。

三、底線

上面說了這麼多,都是建立在你愛人是個知錯能改,悔過後安分守己的前提下,如果她不是,那上面說的一切都是廢話,那樣你的原諒收穫的也只會是更大的傷害。所以,一定要給自己規定好底線,一旦出現問題,果斷理性的退出,那樣才能將感情傷害降到最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