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 這六點讓你重拾自我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一,不值得

首先,我們應該明白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其實他是不值得你投入這麼多的感情的,也許在這一段時間裡面,你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比如,可能他的原配會找上門來斥責你是小三或者還有其他的一些人對你不理解。

但是從你的角度出發,其實你也是無辜的,是那一個已婚男人喪失了自己的良心。在這種情況之下,大家雖然可能在短時間裡面忘記你們曾經經歷的時光,可能會有點困難,但是你也應該要盡力的讓自己去平復心情,面對這樣的一件事情,千萬不要想不開,

因為你要知道你是值得更好的人的。

來源:圖蟲作者:254935626541170858

二,重整旗鼓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你應該要重整旗鼓,雖然這有點雞湯,但是如果你不重整旗鼓的話,可能就會淪落成為一個了無情趣,而且自怨自艾的女人。有些時候,一些小夥伴可能還會由於被欺騙了感情之後想不開而導致了許多事情的發生,比如,她們可能會選擇自殺,或者是做一些其它的輕生的事情,這都是不太恰當的。

因為在很大程度上你應該感謝自己早點認識到已婚男人的真正的面目,這樣不容易讓他欺騙。在往後的日子裡面,你能夠更好的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在以後遇到同樣的人的時候,相信你會有所領悟,而且你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提高自己辨別人的能力。

來源:圖蟲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三,法律手段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你應該要採取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的權益,如果在這個過程中已婚男,他不僅欺騙了你的感情,還欺騙了你的財產的話,你就需要去通過報警或者是起訴的方式來達到維護自己的正當利益的目的。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丟臉,但是其實你更加應該明白去奪回自己的合法權益是一件比較正當的事情,你不必覺得羞恥。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四,精神補償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你應該要振作起來。雖然他消失了,你可以採取其他的方法試著去聯繫一下他,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可以截圖下來作為一些證據。他有可能並沒有讓你付出一些你的合法財產,

但是實際上他卻欺騙了你,讓你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可以選擇去法院起訴的方式讓他賠償一定的精神損失費。

來源:站酷

五,吐槽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你也可以盡情的去找一些你所認為自己能夠更好的緩解自己的心情的措施去實行。

這樣很大程度上能夠讓你保持好一種比較正常的狀態。你可以向你的一些朋友或者同學吐槽一下,這樣也許你的心情會更加好一點。

來源:站酷

六,放鬆心情

被已婚男欺騙消失之後你也應該學會放鬆心情,雖然你可能會覺得非常難堪,

很傷心,因為你可能不僅認為他對你是真心的,還可能幻想著你們會進入婚姻的殿堂,所以這對於一些受騙的女性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但是你要相信最終會有人替你收拾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