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酒後走錯房被女鄰居忽悠

我丈夫英俊挺拔,成熟穩重。和他結婚這些年,一直相敬如賓。

但是最近,他辦了一件窩囊事,讓我哭笑不得。

前日深夜,我出差回來,

發現家裡空無一人,以為老公回老家了,他最近老是嚷嚷著想回家看看。我剛洗完澡,準備睡覺,聽見隔壁傳來熟悉聲音,分明就是我老公。

我走出房門,側耳傾聽,聽見我老公和女鄰居曖昧對話,和不雅聲音。

當時我真不敢相信裡邊的人就是我老公。

但是我的耳朵不會騙我。當我敲開對方家門,發現穿著睡衣的女鄰居和衣不蔽體的我老公之後,整個人都傻眼了。

這麼多年對他的信任感,一下子坍塌了。

老公向我解釋:我出差後當晚,他出去和哥們喝酒,最後喝醉了,他哥們送他到樓下。他上樓後,直接推開門進入臥室躺下就隨著了。

第二天早晨發現身邊躺著一個女人,那女人就是我們女鄰居笑笑,當時他就嚇壞了。問笑笑為什麼來我們家住,笑笑說,這是我家。

當我老公意識到昨晚喝醉酒走錯房的時候,急忙向笑笑道歉。但是笑笑卻打起了我老公的壞主意。先來說說笑笑這人,此女29歲,長相和身材都不錯。一年前和丈夫離婚,分得了這套房子。我們兩家作為鄰居相處一直都很不錯。平時她也來我家玩,還和我老公開玩笑什麼的。一直都很愉快。但我不知道,她早就對我老公產生了愛慕之情,一直苦於沒有機會。

那天剛好我老公酒後走錯了房間,她就抓住這次機會,讓我老公陪她兩天。我老公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她會那這件事來威脅我老公,說我老公那天晚上對她動手動腳什麼的。其實我知道,我老公不是那樣的人,他每次喝醉都會醉成一灘爛泥,哪有力氣幹壞事。我老公怕事情敗露,就懷著僥倖心理陪了她一晚上。但是第二天她依然不肯善罷甘休,糾纏我老公。

然後我老公給我打電話,問我具體什麼時間回來,我說大概是昨天上午吧,但是事情進展很順利,當晚就回到了家。這才讓我發現了他們兩個人發生了這種事。

說實話,遇見這種事,我是又氣又恨,怪我老公太粗心大意。但是當時我並沒有過多的苛責我老公,我覺得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得解決,罵翻天也不管用。最後我們商量著給了那女的一些賠償,算是了結了此事。希望我老公今後多注意生活細節,不要再幹出這麼沒品的事情。同時也告誡那些想當小三的女人,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強扭的瓜是不能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