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浪漫留言句子給女生致命一擊 教你經典情話俘虜女生

我已經為你掛了上萬個風鈴,其實這是樹枝結冰之後相撞的聲音。以後,就算你丟了風鈴,在那冬天起風的時候,它們總是這樣響起來。
你一定要記得呀,我永遠會陪在你的身邊。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成長的道路上你可能會遇見很多人,有人嫌棄你的體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氣,有人嫉妒你太優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當回事兒,儘管如此,總有一個人正在接受並習慣著你的這些,他沒走,一直都沒走。當初你第一次幫我系鞋帶時我就愛上你了,過了三天,我愛你,過了三個月,我還是愛你,過了三年,我依舊愛你。我想,就算是三十年以後,我依然會如此愛你。

像卡裡有百八十萬的才敢在商場肆意揮霍,如果只有一點錢就會小心翼翼的看商標價格,哪怕再喜歡也會黯然的放下離開。就像你給我的愛,當我感到你很愛我時,才會暴露生性裡的缺點,會吵架會突然蹦到你懷裡咬你耳朵,如果感受不到你的愛,我會一直很乖很乖生害怕做錯了什麼你就會不要我。
任性,是依賴的表現。因為潛意識中認為,那人一定會原諒你。連你都不喜歡的自己,卻被那個人喜歡著,這就叫愛情。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唯愛相依,唯你相依。

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
今生與你,唯愛相依,唯你相依。愛染流年,許下一個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回裡,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其實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在你的記憶裡,能留下這麽一段回憶,有個人,默默的等了你十年、有個人,傻傻的愛了你十年…親愛的笨蛋,如果有天我選擇離開,請相信,我不是不愛了,只是認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