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關於戀愛的秘密你瞭解了多少

男人戀愛有幾個通病,男人經常說到一半又咽下去的話是什麼呢?背地裡男人經常想的是什麼?男人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對我們冷淡?男人這些戀愛秘密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

一、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男人雖然有很強的自尊心,表現的也很強大,經常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他們喜歡女人對自己的讚美,有的時候男人也需要去哄哄的,不過女人去哄他們一定要發自內心不要虛情假意哦。別以為男人都是傻瓜,知識他們不想與你太較真而已。

二、男人希望女人對我坦白
男人更希望女人在他面前說出你自己的想法、說你的感受,直來直去不要暗示,沒必要對男人打啞謎,其實男人沒這麼細膩,心理想什麼不妨說出來。別讓男人以為你在耍心機哦,他們的理解能力有限。

三、對於男人儘量放下掩飾
男人喜歡乾淨的女人,其實他更喜歡你的素面朝天,雖然化妝是每個女人必做功課,但缺乏了真實感,不妨不去掩飾自己。別老讓男人看到你塗抹“膩子”的連,會讓他感覺你是個做做的女人,甚至對你不放心。

四、平常休息日、節假日多運動
男人喜歡運動的、健康的你,週末意味著鍛煉時間,爬爬山、打打球總比賴在床上好,不要讓他覺得你很懶,其實週末約著一起幹點什麼還可促進感情。作為女人不要對男人妖氣過多,這樣會讓他對你厭惡哦。

五、如何在他心裡趨於完美
與其記住他的缺點還不如記住他的優點,記住它的能力、魅力、才氣,多給他表揚,面對他的缺點可忽略不計,讓他有個好形象、好心情。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手上。男人在你心目中是神,偶爾會有小毛病,讓他在你面前充滿信心把。

六、男人也是需要愛的
告訴他,你內心有多麼的愛他,大膽的不要去掩飾的告訴他,讓他覺得你時時刻刻都忘不了他,擁有著真摯、純潔渴望,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有信心的。把握好對男人的尺規,把握火候學會調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