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的心情語錄有哪些 10個句子表達分手後的心情

分手後的心情句子有哪些 10個句子表達分手後的心情

分手以後的心情總是很難受,感覺自己很孤獨。但很多時候,我們不願意把自己的內心苦惱跟周圍的人傾訴,

如果這時能夠看到一些描述分手後心情的句子,也能夠撫慰自己那顆受傷的心靈。讓自己知道,至少有人理解自己,也有人曾經經歷過自己這樣的痛苦。這樣,那種孤獨和難受的感覺就會減少很多。

01.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對方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不要擔心錯過了將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害怕你會陷入無愛境地,因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02.冰瀾籠罩著你身環也不敢破壞你的寧靜,你就像一片又一片的花瓣灑淩在天荒之中。

你守護著你的夢,飛翔最好的翅膀來源於夢想,你模糊的身影並不會阻擋我前進的視眼。

03.愛需要許多的包容、付出、忍耐,需要不斷地去創造,**成真正的愛情須經過許多的曲折艱難。而且愛情不等於終身相許,宛如一見傾心不等於白頭偕老那樣,再熾烈的愛也會有冷卻的一天,往往那冷卻了愛還會報復先前的熾烈。

04.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卻再也沒有你。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清晨的陽光,偶爾還是會覺得很溫暖。

05.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06.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

07.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

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放心的交給我。

08.你是我最大的不舍,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09.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願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離開,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

10.愛情是可以讓你坐火車、坐飛機,甚至僅僅目睹明月便可感受彼此的一股永不衰竭的能量 。愛情是一雙纏綿的雙手讓你悱惻不已 而無怨無悔,

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人生苦短,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