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同事語錄有哪些 盤點對同事的感謝語句

1252

1、真心感謝所有的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謝謝你們。

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

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祝願大家身體健康、步步高升。

3、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

4、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5、雖然要離開公司了,但還是很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 這將是我在公司最大的收穫。也許我們以後不會在一起工作,但我會珍惜我們的友誼。衷心的感謝你!祝步步高升,事事順心,常聯繫!

6、千里之行,積于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

7、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持,

謝謝你!

8、老爸老媽因為我的孝順而幸福;女友因為我的體貼而甜蜜;我因為發了工資而體貼;領導,給俺多開點工資吧,讓俺更孝順體貼。

9、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個很幸運的人,因為無論何時何處總會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

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衷心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事們!

10、今天我來到這裡,坐在這個位子,謝謝領導給我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一定做好我的本職工作,和-諧團隊,和-諧創造,謝謝!

11、很感激你,正式因為你一直以來的容忍和提拔,才有我今天在公司的成績,謝謝你!

12、感謝移動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感謝父母把我生得這麼聰慧,感謝手機生產運營經銷商讓我得到了這麼好的手機,感謝你讓我在無聊的時候給你發了這條短消息!

13、搬家的時候有些工具一定要帶走,比如:幸福,快樂,健康等貴重物品。有些襤褸是一定要扔掉的:憂傷,懊惱,無如!

14、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

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15. 塞翁失馬,安知非福,或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成功者堅信自己可以改變情況。

16. 人生終有很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

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7. 共同的事業,結成我們深深的友情。在安寧平靜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充實和寬慰,在艱辛困苦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寄託和希望,願常聯繫。

18. 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19. 資訊打開笑不停,職場生存取真經:工作要精益求精,口碑要遠近聞名,處事要謹言慎行,待人要滿腔熱情,做事要意志堅定,信心要持之以恆,祝事業成功!

20. 心裡常常在想,被幸福包圍真好,心裡常常期待,別眾多美女騷擾,心裡常常有夢,財運越來越好,好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吉星高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