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經營婚姻語錄有哪些 讀懂它們讓自己收穫幸福婚姻

經營婚姻是一個,一經提起就讓人不自覺停下,自我感歎又值得慎重思考的悠久話題。婚姻承載了太多,它們就像是在外面的一間房子,

他們可能歷經日曬雨淋、風吹雨打這些艱難,但是如果它們抗住了,就會是領先的一個被太陽照耀完繼續有月亮星星作伴,看盡繁花似錦、雲卷雲舒的幸運者。經營一段婚姻,猶如經營一個人生,富含哲理。

如此,我們便一起欣賞一些有關於“經營婚姻”的經典語錄吧。

首先是“上帝創造了老公和老婆,老公和老婆創造了第三者”,這句經典語錄我會理解為,一句歌頌婚姻的偉大謳歌婚姻為這個世界的繁衍作出的巨大貢獻。上帝為我們的世界創造了老公和老婆,但是這樣世界將會很單調死寂一片。然而正是因為老公和老婆的婚姻存在為我們不斷創造奇跡。

第二句是“不管婚姻是悲劇還是喜劇,觀眾總以為自己看的是戲劇,演員總覺得自己演的是悲劇”,這句話我的理解是,它是在述說婚姻過程的經歷,大多數人的婚姻態度和悲劇家庭產生的原因。所以,知足為什麼能夠長樂,幸福的家庭為什麼幾乎是一家人一條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