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人最打擊男人的4大行為 你這樣做很容易失去他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就算是戀人也不可以輕易去觸碰。對於大數男人來說,女人下述的四種行為是他們很難忍受的,不僅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殘忍的打擊,

還會讓他們有離開的衝動。

1、和別的男人調情

也許是女人想試探他,引起他的嫉妒吃醋,也許是女人出於報復想要讓他痛苦,無論是為了什麼,女人都不應該當著自己男友的面去和別的男人調情。男人最恨的就是背叛,這樣的行為只會讓他看到自己戴綠帽的可能,從而失去對你的信任。

2、多疑試探

如果男人不想給女人看手機,女人還要千方百計地去看,這一定是個多疑的女人。更有些女人為了試探自己的丈夫的忠心,給丈夫設套,比如找漂亮妹子測試男友忠誠度什麼的。要是被男友知道了,他只會想要遠離你。

3、當眾揭男人的短,和他吵架

男人是很看重面子的,有些男人甚至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

所以女人在外面要會給男人留面子,不要在別人面前數落丈夫,要是他能忍,回頭也要和你冷戰,要是忍不了,接著在別人面前被罵的就是你了,給別人看熱鬧多難堪。

4、只想花男人的錢

雖說有時候約會讓男人掏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跟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能老想著花他的錢,這會把他嚇跑的。除非你們一開始就心知肚明,你的感情,是他用錢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