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經典語錄: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1、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2、當你想簡單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日子時,你總會碰上一些爛人。這就是生活。

3、不要在人前哭,不要在深夜做決定。

4、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

5、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繫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6、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7、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你。

8、人還是需要多認識些人,認識的人越多,才能越明白有些人的好其實有多難得。

9、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才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0、水是一天前的就別喝了,麵包是一星期前的就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就別再信了。

11、我願一直陪著你,直到心電圖上的小山變成大海。

12、人的生命如果只有一次的話,那總是需要去看些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的人,這樣才能讓不能重來的遊戲玩的盡興些。

13、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

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裡能說忘就忘。

14、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羡慕誰,也不放棄目標,保持一顆萌萌噠的心,努力堅持進步。成長路上只有自己責無旁貸,所以你除了努力別無選擇。

15、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16、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沒有那些美好記憶,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7、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18、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

19、越來越覺得,人的幾大魅力,除了姣好的外貌,豐富的學識,還有一項就是會生活,懂得照顧自己和他人。小時候不懂得照顧自己,會惹人憐愛,但是成年人不懂得照顧自己,不愛惜自己健康,也不懂得體貼身邊的人,過著粗糙的生活還覺得很酷,那就是沒品味。

2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經典語錄:一個人固然寂寞,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

1、很多人分不清理想和欲望,理想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快樂的;欲望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痛苦的!

2、熱鬧中獨處,仿佛行走深淵之上卻有了欄杆扶手。

3、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4、我坐在風暴中心,四周卻一片寂靜,這是寂寞的感覺,像沙塵暴的漫天黑沙,以鬼魅的速度,細微地滲透地包圍過來。

5、幸福就是,尋常人兒依舊。在晚餐的燈下,一樣的人坐在一樣的位子上,講一樣的話題。年少的仍舊嘰嘰喳喳談自己的學校,年老的仍舊嘮嘮叨叨談自己的假牙。廚房裡一樣傳來煎魚的香味,客廳裡一樣響著聒噪的電視新聞。

6、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7、一個人固然寂寞,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

8、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9、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10、遊樂場到中年再去嗎?高跟鞋等六十歲再穿嗎?我愛你要等分手再說嗎?人要等走了才知道在你生命中的輕重嗎?愛就要趁早,為自己獻上一束花,要讓它綻放,別讓它含苞枯萎,別讓等待成為後悔。

11、女生一定要修煉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揉進血裡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裡的堅強。

12、回憶真的是一道洩洪的閘門,一旦打開,奔騰的水勢慢不下來。

13、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14、很長時間後的我才完全明白,常常不是善與惡之間的力量在戰鬥,而僅僅是兩個不同的惡,在為了控制世界而相互爭鬥。

15、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16、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幸福就是,尋常的人兒依舊。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平平常常地回來了,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臭球鞋塞在同一張椅下。

17、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她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8、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19、多少父母和兒女同處一室卻無話可談,他們深愛彼此卻互不相識,他們嚮往接觸卻找不到橋樑,渴望表達卻沒有語言。我們的通信,仿佛黑夜海上的旗語,被其他漂流不安、尋找港灣的船看見了。

20、到底是年輕啊,不知這人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

他們深愛彼此卻互不相識,他們嚮往接觸卻找不到橋樑,渴望表達卻沒有語言。我們的通信,仿佛黑夜海上的旗語,被其他漂流不安、尋找港灣的船看見了。

20、到底是年輕啊,不知這人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