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嫁個有錢人 小編教你如何飛上枝頭變鳳凰


1、床位在擺正

床位也非常的重要,不能被沖,不能床頭向空,由於床是載體,更是核心,對人的影響很大,不僅僅是休息的地方。所以要按風水的法則來佈局。

2、吉利物加強

在風水中常常提到吉利物,那是由於它可以加強和進步某種資訊。假如是好的資訊,我們就可以選擇相應的吉利物來旺起。實在糊口中良多東西都可以做為吉利物,只是大家不會運用。在這方面可選用鮮花、龍龜、富貴竹等等。

3、偏財旺而且為用

人的財富首先與自己的八字有關,要看你八字中的財和官,財富的蘊藏量當然是越多越好,而且是組合的要佳。命中財旺為用的也旺夫,所以富能長久。

4、棲身的風水好與壞

並不是每個八字中有財的人都能嫁給富翁,還要看棲身的風水好與壞。所選的屋子一定是處於旺運的屋子。我們常常看到有的人搬入新家,運勢越來越不好。八字與風水就是對天然規律的總結和利用。

所以選擇當元旺運的屋子是必需的。

5、旺夫臨貴臥室方位

當你的臥室處於海神理氣風水中的“財富星”和“青龍星”時。你的好運就要來了,由於青龍星屬於大朱紫,吉星,它的到來預兆著好事即將泛起。“財富星”代表著財富,旺夫,旺官,也代表著情感的泛起。假如這一年是你的桃花年,那麼你會碰到良多的富有的人,要在相應的位置上放一些有利的吉利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