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七種渣男離得越遠越好


1、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頻繁地辭職、跳槽,對工作缺乏專注力,說明他十分孩子氣,這種男人對待感情,往往也缺少定性。

2、毫無決斷力

無論面對事業中的抉擇,還是生活裡的小事,他都讓你來幫他決定。不要以為這是他愛你、重視你的表現,這說明他完全依賴於他人,沒有主見。

3、總管你借錢

不要以為借錢是小事兒,如果他想著及時還回來或者主動支付其他帳單還好,但如果他只知道編造各種理由一味地“索取”,難道你不覺得自己更像一個移動的“錢包”嗎?

4、短暫的情史太多

如果他過往的情史都是由一段段短暫的戀情組成的,你該注意了,這說明他並不想建立真正的關係,而是抱著遊戲的心態。說不定沒過多久,你就成為他的上一任戀人。

5、凡事媽媽包辦

一個成熟的男人,應該具有獨立的思想、處事風格和生活能力。如果他還是凡事依賴于媽媽,

甚至張口閉口都會提到媽媽,只能說明他有戀母傾向,而這樣的男人,多少會缺少男人應有的氣概。

6、家裡一片狼藉

雖然男人對生活不像女人那樣講究,但最基本的自理能力應該有。如果他家裡一片狼藉,那麼你的身份除了女友,還是保姆。

7、沒有責任心

責任感是一個很寬泛的概念,包括方方面面。他對於工作總是採取推諉的態度嗎?他很少去看望父母嗎?和你的約定他常常不兌現嗎?這都說明他的不靠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