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弟弟與媳婦經常吵架 哥哥從中調解和女方發展成情人

弟弟與媳婦經常吵架 哥哥從中調解和女方發展成情人

王某勇與王某是叔兄弟。王某夫妻二人之間經常會發生一些吵架拌嘴,

都是王某勇從中調解並安慰弟媳許某某。時間久了,王某勇竟然與弟媳發展成情人關係。自2015年5月以來,兩人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2016年後,王某勇害怕這種關係暴露,主動刪除弟媳的聯繫方式,斷了兩人之間的情人關係。

其實,王某勇內心深處還一直想著與弟媳依然保持著情人關係。7月25日晚10時許,王某勇酒後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他又想起了弟媳許某某,便找了個理由向弟弟王某索要許某某的電話號碼。

王某勇通過王某要到許某某的號碼後,通過多次撥打電話,編造種種藉口將許某某約到了縣城一公園內,當其表示想再發生性關係時,遭到了許某某的拒絕。許某某告訴他,以後不要找自己了。

王某勇被拒絕後非常生氣,

不顧許某某反抗,採取強行摟抱、捂嘴、摳摸等行為將弟媳按倒在公園臺階上,進行了姦污。

事發後,許某某報警。7月30日,王某勇被泗洪縣公安局抓獲歸案,8月11日被批准逮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