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十個男人在戀愛中的小心機

1、希望你主動一些

很多人都認為,戀愛時女性就應該矜持一些,如果主動那就很沒面子了。可是,戀愛中的男人卻更希望你能主動一點。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沒有一方總是做主動,因為這樣會讓他感覺是單方面的付出,你也不會知道主動的結果是好是壞。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在雙方感情的巨輪啟動後,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和女人一樣,心裡充滿了柔情。偶爾他們會變得不再主動,不是膽小,也不是害怕被拒絕,在他希望你主動的背後,是他想要得到你回應的心聲!

2、害怕被催婚……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男人會把戀愛和結婚劃分開來。在他們看來,戀愛了不一定非要和對方結婚。男人們只會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才會考慮結婚,要是在他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催婚,男人們就會慫到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面對間接催婚的女友,他們會覺得很崩潰。

所以親愛的,請多給他些時間和空間吧,愛情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真正的愛情可不是靠催婚就能得來的,一定要耐心的等候哦。

3、變懶變嬌貴是想看你為他忙碌

在沒有交往之前,男人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甚至還會照顧好你。但自從有了你之後,他就光明正大的把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動不動就撒嬌說哪裡不舒服,即使是一丁點的感冒流鼻涕也要說成世界末日的樣子……真是夠夠的。不是因為男人變了,而是因為他喜歡一邊看著你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也喜歡看見你為他擔心的樣子和焦慮的神態。在男人看來,這是一種幸福。

4、吵架時沉默≠不思悔改

男人是一種神奇的生物,他們不喜歡吵架,面對女人突如其來的炮轟時,

他們可以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在女人的角度看來,這種不理不睬的態度就是不思悔改的表現,這會讓女人變得更惱火,反而越吵越凶。其實這個時候男人也會生氣,他不跟你吵,不是因為不在乎你,也並非覺得你無力取鬧,而是在遷就你的同時讓自己冷靜下來。男人的細膩總是表現得不動聲色,其實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啦,但面對喜歡的人總是羞於表達,這種無聲的疼愛,你GET到了嗎!

5、以自我為中心!任性!

每個男人其實都是任性的小公舉。他們喜歡把戀人和自己的事業練習起來,他們要求自己的女友必須符合自己的理想標準,女友必須時常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如果沒有達到他的目標,他們將會很生氣,

甚至感覺你辜負了他。男人在感情的王國裡,絕對是個昏君。只要女人肯奉承,他什麽都答應,這大概是他們的所謂男人自尊心作祟,所以姑娘們還是乖乖的做個小女人吧~

6、永遠事業第一

女人一旦遭遇愛情,就會不由自主地被愛情獨佔,所有的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次要的,只有愛才是她的唯一。可是男人卻不同,在他的心裡事業才是第一要素。在他們看來,沒有事業的男人跟沒有愛情的女人一樣,都是一無所有的。戀愛對於男人的影響,只不過是在工作之餘有了談天的對象而已,其他的他們幾乎不會太在乎。他們也會在心裡想,事業NO.1了,才有資本讓自己的女人幸福吧。

7、不會向兄弟坦誠戀愛細節

女人永遠都不能成為嚴守秘密的人,

一旦她身處戀愛之中,那麼用不了多久,她的閨中密友便會從她那裡得到資訊,而且她甚至會請閨中密友幫她分析自己的戀友的各個方面。女人的這一特性讓男人很難理解,因為男人即使是面對自己最密切的朋友,關於他的戀愛細節,他也會有所保留。女人會以為男人這只是玩玩她的表現,但其實男人把你介紹給他的兄弟和家人知道,就已經是一種承諾。男人的這種保留,反而是男人的一種自信,在愛情裡,他只相信自己的判斷。

8、對戀人的要求會比妻子高

男人對妻子的要求,可能比戀人更低在外型上,在性格上則更高。因為妻子都是由戀人轉變過來的,所以男人對於戀人才是真正的高要求,

戀愛時期就好像愛情中的考核期,男人會全方位地去瞭解女人,要求自己的女友必須符合自己的理想標準,只有適合他們的才會走到最後。在這場愛情長跑中戀人之間都是相互的哦,通過便能晉級,失敗則會淘汰,你準備好了嗎?

9、在意女人的過去

對於女人的過去,男人是無法做到完全釋懷的。他們總想著要打探清楚,大概是心中那強烈的佔有欲在作祟。男人都是佔有欲極強的生物,女人就像囊中的寶物,他們希望自己的心愛的女人都是專屬於自己的,所以他們在意曾經誰擁有過你,即使刨根問底也要弄清楚,就好像站在地球中心向全世界的男人宣告,你就是他的女人一樣。

10、越是等不到越想得到

男人們總是喜歡在愛情中不斷的挑戰自我,越是難得到的便會越喜歡,如果女人過快的答應男人的求愛,會讓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也許你會說,這是“犯賤”,但沒辦法,男人就是這樣。無處不在的優越感才能撐起他們強大的自尊心,越是得不到的,越是難以得到的,才會覺得彌足珍貴,才會更加珍惜哦。高冷的姐妹們,冷豔模式走起吧!

男人們總是喜歡在愛情中不斷的挑戰自我,越是難得到的便會越喜歡,如果女人過快的答應男人的求愛,會讓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也許你會說,這是“犯賤”,但沒辦法,男人就是這樣。無處不在的優越感才能撐起他們強大的自尊心,越是得不到的,越是難以得到的,才會覺得彌足珍貴,才會更加珍惜哦。高冷的姐妹們,冷豔模式走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