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判斷一個男人在乎你的七小技巧

步驟1

請他幫你一個大忙,這個忙要比較困難或者耗時的,比如幫助你清理你的車庫或換機油。如果一個人在乎你,他會願意幫助你,

即使是最惱人的任務,因為這意味著他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

步驟2

讓他隨你出去辦一些小差事,比如去一趟雜貨店,如果他也邀請你隨他出去辦小差事時,那麼你可以注意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一個人想要你陪伴在身邊, 那麼這表明他想要進一步瞭解你。

步驟3

嘗試在深夜打電話給他,問他是否有時間聊天。即使在淩晨四點鐘,他也很高興聽到你的電話,很願意跟你聊天那麼這表明他在乎你。

步驟4

邀請他和你的朋友一同出去。如果他在乎你,那麼他也會想瞭解你生活中的重要朋友。如果他對你的朋友很友善,並且很有興趣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這說明他想留下來與你在一起。

步驟5

留意一下他給你發送短信或電子郵件的時間。

發送消息的時間是在中午和下午5點之間的,這說明他在白天的時候想念你,並且想比計畫的更早地去聯繫你。

步驟6

如果他讓你陪他度過額外的休閒空餘時間,例如一起共進晚餐後看電影或者去散步,這說明他喜歡與你在一起,並且不想與你分開。

步驟7

觀察他的肢體語言。“在進行對話前,我們都會先用肢體語言來交流”華盛頓非語言研究中心主任大衛博士說。發掘一些實際肢體語言的跡象,比如當你說話的時候,他會把身體傾向你,或者坐得更加靠近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