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男人常有的5種心態

1、不惜血本型

症狀:這類男人在戀愛時一般處於主動進攻類的,當他遇到自己夢中非常吻合的女孩時,或是心儀已久時的女孩給他們一絲希望時,

他們的神經就會高度的激奮起來,於是不顧一切的投身到戀愛運動中,不惜血本、不計後果地的向目標發起攻勢。

2、患得患失型

症狀:患得患失型的男人是典型的矛盾綜合體,他們可能是自己與戀人相識的,也可能是經人介紹的。這類男人比較忍靜、沉著,表現在戀人的關係上過於患得患失。一方面他們迷戀自己的戀人,希望與對方修成正果;但另一方面,他們又捨不得花太多時間、精力、金錢在對方身上,因為他們無法確定自己和戀人到底會不會成功。因此這類男人是比較現實主義的,也缺乏對愛的激情,或是感情曾受挫,導致疑心病較重,生怕上當受騙。

3、自以為是型

症狀:這類男人往往有才有貌,

處於公眾稱讚的位置,因此自我感覺普遍較佳。在戀愛活動中,大多處於被動,同時又有著主宰一切的感覺。與其說是被動,不如說是因為女生花大力氣追到他,他具有男主人公的魅力。因此,男人所產生的莫名優越感,會讓他忽略掉女生的優秀和難得之處,自認為只要自己不嫌棄,女人就不會離開。所以在整段戀愛的過程中,男人永遠都是傲慢的。

4、底氣不足型

症狀:底氣不足型的男人一般是通過相親與戀人相識的。這類男人自身的條件並不優,又缺乏健康開朗的心態,因此經常會顯的自信不足,自卑有餘。他們在異性面前也難以展示自己的長處,儘管他們的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擁有戀人的關愛和溫柔。

因此當有人關心他,

他會很感激,但那種頑固的自卑心態會時隱時現,難以離扶持。當他的戀人和別的男士交談愉悅時,當他的戀人因為身體不便而拒絕了他一次,當他的戀人獲得升職和加薪機會時,自卑的妖魔就會隨時跳出來作怪,他會將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戀人身上,過分在意戀人,在意周圍人的看法和評價,時間一久,會不自覺得忽略掉自身的魅力和長處,使得這些本不富餘的魅力和優點也會不斷的消亡。

5、草率從事型

症狀:這類男人大多不重視愛情,心理比較淡漠。他們重視肌膚之親多過交流,重視婚姻重過戀情,因此他們的戀愛都是草率的,只要看中了某一女子,便會願意與之結婚,他甚至覺得與其戀愛不如馬上結婚。

因此一旦有機會,就會提出結婚的請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