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男人常用三招讓女人無處可逃

親密肌膚接觸

一直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然這個壞,並不是指男人對待女人的暴力,而在某種除碰上,讓女人難以抵擋的“壞”。

男人的魅力不但在於外表,能吸引到女人,還有男人的溫柔體貼,以及所謂的“壞”。女人雖然嘴上說“討厭”,但對於男人的肌膚接觸喜歡用於欲擒故縱的方式來拒絕,實際上就是在說喜歡。一個擁抱、牽手、接吻都是女人難以抵擋住的。

甜蜜情話

甜言蜜語和溫柔情話,

相信只要是女人都喜歡聽,特別是作為自己心愛男人的口中說出來的話,那更是一個讓人溫柔到心理的情話。女人會覺得就算這些溫柔情話不是出自真心,但只要從一個愛你的男人嘴裡說出,都會覺得甜到心坎裡。何況男人,會懂利用女人喜歡聽情話的優勢來變通,從而獲得女人的歡心,對自己死心塌地。

霸道保護欲

其實女人都是水做的,不管男人做任何事,首先以女人的角度來替她著想的話,那麼這樣的女人絕對就會以你為中心,因為她會覺得,不管你做什麼,都是為她好,哪怕這樣件事可能會認為威脅到你們的戀情,女人也會覺得,在男人心中,自己是最重要的。也許男人陰險狡詐,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可怕,特別是在保護欲上,霸道的大男子主義,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所以你在方面也要體諒一個如此愛你的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