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經典語錄: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1、喜歡的時候拼命靠近,愛的時候只想保護。

2、認識的人越多,越知道垃圾是要分類的。

3、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的樣子。

4、當你的生活變成一堆屎的時候,通常都是因為你當時做的傻逼決定。

5、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註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6、你要像個冷漠的大人,別輕易讓情緒被綁架。

不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開心到飛起,也別因為少了某個人的消息就情緒跌到穀底。快樂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給的。

7、溝通真的太重要了,再親密的人也無法做到無時無刻的心領神會。所以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你以為…重要的是事實。

8、或許在某一個地方,會有另外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9、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0、沒必要刻意去迎合誰,或者去取悅誰。一個人,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11、當別人指著你的痛處說笑時,你也只能尷尬的笑笑,當你發脾氣時別人說你開不起玩笑……

12、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

你會痛,會累,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13、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14、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趕也趕不走。

15、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6、一個人有多不正經,就有多深情。

17、永遠不要因為別人,而把自己過得卑微。

18、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你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你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9、當你潛入一條黑暗的隧道,發現自己無路可退時,如果餘下的那口氣不足以支撐你原路返回,你惟一的選擇就是繼續前行。

20、根本就沒有正確的選擇,

我們只不過是要努力奮鬥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經典語錄:你是年少的歡喜,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1、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為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2、請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夢裡,我承擔不了醒來的落空。

3、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麼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4、也許這就是愛情,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

5、如果你不再相信愛情,不願委屈自己接受不合適的人,不再寄希望於別人的肩膀,那麼你真的應該說服自己拼命努力了。

6、最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

直到離開,和你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7、你說你愛我,我卻以為你只愛我。

8、我們倆的愛情,為什麼總是我的獨角戲?

9、目光對上的第一次,我就知道應該是你,但是,第二次我就知道,應該不是我。

10、明知和你沒結果,卻忍不住一再幻想我們的將來。

11、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12、最近看到一段發人深省的話:你是打柴的,另一個人是放羊的,你們倆聊了一整天,他的羊吃飽了,你的柴怎麼辦?

13、早上醒來你疊被子我準備兩個人的衣物,我掃地你拖地,我做飯你洗碗,然後各自忙自己的工作,下班一起買菜回家,飯後牽手散步,週末看看電影找找好吃的東西,倆人戀愛談了四五年,盡情享受二人世界,

時間差不多了就生個baby。很簡單,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14、分開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兩眼,因為常聯繫這句話是假的。

15、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後淚如泉湧,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16、還是習慣聽到你名字後,心裡咯噔一下。

17、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不分手留著你過年嗎?你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乾淨俐落,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18、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只要一方為零,結果便為零。

19、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趕也趕不走。

20、你是年少的歡喜,

我想把這句話反過來告訴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