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累了,因為心裏儲存了太多眼淚!

唯一比孤獨更可怕的,是被人知道你孤獨。

年輕時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

還是會嫌不夠。

痛到累了,身心疲憊。 眼淚滑落的時候,太多的悲傷溢滿心頭。吹著涼涼的風,心好靜好靜!輕輕的喝著烈烈的酒,懶懶的看低落的雨水。
有多少快樂是真的存在過?還是一切不過是做了一場夢?那些歡笑,是在夢裏?那些快樂,是在夢裏? 夢醒的時候徹骨的涼,涼到心底。

今夜,我想酒醉。因為心裏,儲存了太多眼淚!今夜我想酒醉,因為我無法入睡!那眼淚流到了嘴裏,全是苦澀的滋味!
所以我今夜想要酒醉,手裏握的不是酒杯,是無奈的心碎。以為不去想,就可以遺忘; 以為用力微笑,就可以不哭; 以為轉身,就可以不愛。

有時候我做一些夢,夢的內容特別真實,夢裏的人有的是好長時間沒有聯繫的朋友,我甚至都算不清楚我們到底有幾年沒見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做這麼一個夢,我更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夢見很久不見的這麼一個人,或者又僅僅只是因為我想念了。

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