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怎樣做才能經受住婚姻的考驗?

女人怎樣做才能經受住婚姻的考驗?

僅僅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男女感情常常會被生活瑣事充斥掉,就要求丈夫和妻子雙方多多留心經營才好啊!

婚姻是對兩個人戀愛最好的交代,想要讓婚姻更加牢固,可不是一張結婚證書就可以做到的,婚後的你們同樣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誘惑,尤其是婚後多年,激情褪去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將面對更嚴重的考驗。

1、不要小看外表的吸引力

雖然男人會說他們沒有那麼膚淺,選老婆時不會以貌取人,高情商的女人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這句話,你們已經結婚,他當然會這麼說,若是給他一個善良的女人,但是體重180斤,你看他還會這麼說麼?

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這件事是永恆不變的,男人說一個女人如何如何有氣質,都是建立在外貌條件絕對過關的情況下,女人可不要真的以為你為他省錢不買衣服不買護膚品他還會真的愛你。

2、不要讓她感覺你沒人追

男人天生有強烈的征服欲望,若你總是讓他感覺百分百的安全,那他絕對不會把太多心思放在你身上,即便你美若天仙,那對他來說已是盤中食。

你要時不時的提醒他,你還是有人追求的,只不過因為結婚了有了家庭責任感的束縛你才沒有過格的行為。

3、彼此的尊重

你們再相愛都要給對方私人空間,尊重對方的隱私,想要維繫一段婚姻的和睦,少不了尊重對方這一條目。

對方的手機落在家中,做為另一半是絕對不能偷偷查看對方手機秘密的,你的這種尊重,對方也會反過來這樣尊重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