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成功的婚姻保鮮秘笈 女人這樣做才能讓老公離不開

結婚之後,一切塵埃落定,萌萌漸漸發生了變化。先是剪掉了她的一頭長髮,理由是短頭髮好打理,後來慢慢的妝也不怎麼畫了,

她說反正都結婚了,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給誰看,天天化妝對皮膚不好,晚上回去還要卸載,太麻煩了。再後來,她懷孕生子,身材也逐漸變形。雖然萌萌每天下班後趕回家為丈夫做飯洗衣服收拾家,為家庭勤勤懇懇地付出,可是丈夫卻越來越不能忍受這個不修邊幅的妻子,最終提出了離婚。

也許很多人會說萌萌的前夫是個渣男,但是我們認真地想一想,離婚真的就是男人一方的錯嘛?很多女人都會有這種心理,結婚了以後,就覺得一切優雅和美麗都可以放下了,就像萌萌曾說的“我又不打算再嫁一次了,何必那麼講究!”我曾經跟萌萌聊過,提醒她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可是她說,每天上班跟打仗一樣,下班回到家又要照顧孩子,

還得做家務,哪裡有時間捯飭自己,時間久了,也就慢慢成了習慣。

萌萌這樣的狀態,在生活中並不少見,婚後卸下一切裝扮,徹底淹沒在柴米油鹽裡,可是我要提醒姑娘們的是,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說的“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喜歡你”這樣的鬼話,我不否認會有男人能做到,但是那是極少數,大部分男人都是不能忍受妻子的邋遢模樣。如果不信,你可以在婚後問問自己的老公,真的可以做到不管自己變成什麼樣子都會一如既往地喜歡你嗎?我想,他們多半都不敢回答。

換個三觀不太正的角度說,現今社會中那麼多小三兒,似乎每一個都是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沒有哪一個是不修邊幅地就勾引走了別人的老公吧?小三兒不一定有多漂亮,但是一定是夠精緻的,她們往往很會打扮和修飾自己,穿戴的每套衣服和配飾似乎總能恰到好處,所以男人在外面有小三兒,一方面是男人自己沒能禁得住誘惑,一方面是不是女人自己也有問題?聰明的女人會多關注時尚動態、注意飲食、保持身材,

讓自己在丈夫的眼中,每天都是不一樣的狀態,百看不厭。

所以,不管你是否已經結婚,請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精緻的人,至少不能邋遢。如果有時間,可以去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換個新髮型,去報個舞蹈課,學個花藝、烘焙……千萬不要吝惜花在美上的時間和金錢,你要知道,你對自己美的投資就是對自己愛情和婚姻的投資。除了外表的美麗,也別忽視了優雅的氣質和良好的涵養。不要拋棄你的裙子和高跟鞋,更不要忘卻你的柔聲細語,不要讓重重的油煙熏黃了你的皮膚,憔悴了你的容顏,你要知道,只有時刻保持楚楚動人的姿態,才能做男人心裡永遠的寶貝,給自己的婚姻生活加上一道保險。

親愛的,今天你美了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