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姻長青的保鮮秘笈


婚姻“長青”的保鮮秘笈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的道理。但日自己總是會過去的,等到了你們結婚六七年之後,他還會像當年一樣的對你保持興趣嗎?這就需要你們共同來經營這段感情了。

1、培養共同的愛好

為什麼很多人都有婚姻的七年之癢呢?那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待激情褪去之時,沒有了當年對對方的耐心和熱情之後,若是沒有共同語言,那婚姻必定遭遇崩潰。

2、不斷提升自己

女人閒暇時,不要只顧著看韓劇逛淘寶,要懂得充實自己,女人三十歲之後的生活品質,由女人20歲到30歲之間的十年來決定,趁著年輕多讀些書,會讓你獲益匪淺,而且總有一天會讓你用得到。

3、女人要愛自己

女人不要在婚後以節約開支為藉口就不給自己買衣服來打扮自己,男人永遠是視覺動物,你不打扮自己,你不花錢,就有其他女人來花你老公的錢,

這樣的生活你後怕嗎?

4、把說話聲音降低一點

成就一段幸福的婚姻離不開雙方對對方始終如一的忠誠,離不開雙方對彼此的包容心和諒解,時下,不少80後90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這個狼多肉少的年代裡,想要維持一段幸福長久的婚姻可是需要大智慧的,你一不當心就被別人搶走了"自己人"。

完美的婚姻不是一輩子都有激情,而是懂得包容,包容可讓婚姻進行的遊刃有餘,縱然對方有些小過失,只要不是觸及底線的原則性問題,包容可以輕而易舉的化解。包容可以讓婚姻的地基更強大,讓夫妻的心和和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