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的獸人老公 為晉升竟然讓我陪領導


一想起老公對我做的那些事情,我就感覺自己完全是一個被他利用的工具,一個僅僅當做他提拔晉升之路上的工具而已。

對我來說,我的心已經開始變冷了。

2007年我和相愛三年之久的老公登記結婚,蜜月期還沒過完,老公就提前結束了我們的恩愛之月。因為他告訴我說,他的領導有事叫他,讓他務必提前回去。我當時就知道,他是一個小小的公務員而已,剛進去單位,能有什麼大事啊!這麼能折騰!

不過,雖然我心裡有所疑慮,但是我嘴上並沒有說出來,還是義無反顧地聽從了老公的話,匆忙結束了才半個月的國外蜜月之旅。回國之後,我就開始上班去了,老公也開始了每天早出晚歸。自從他進入單位之後,我就發現日子開始變味了。

在當上公務員之前,老公是一個公司的職員,每天朝九晚五的,固定時間山下班,從來沒有一次是晚歸的,除非有特殊情況。

但是自從他當上了公務員後,他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學會了喝酒,學會了抽煙,還學會了打麻將。

據老公對我講,在他單位裡,要是誰不會上邊的這些事情,會被人恥笑的,而且還不被領導喜歡。我真是搞不懂了,原來公務員政府機構竟然是這樣的,太無語了吧!工作幾年後,老公由一個小人物,逐漸被得到重要,不知道他使了什麼花招。

在一次副科評選當中,老公給我做起了思想工作,勸我去陪他的領導吃頓飯。我當時一聽這話,就感覺很彆扭。我憑什麼去陪他的領導吃飯啊?老公把我當做是什麼女人了啊?要陪他領導吃飯,那還不如直接去找一個陪酒女郎呢!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這個事情,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

最後無奈之下,我同意去了,僅此一次而已。在那個酒店裡,我們一桌大約有七八個人,我一眼就看出來了,坐在一把手位置的那個大腹便便的男人就是老公的領導,於是幾個小時後我喝得暈暈乎乎了。

吃飯時,那個男人一直誇我長得漂亮,還說是我老公這輩子修來的福氣。喝了很多酒,我醉了,沒了意識,半夜醒來時,發現我躺在一個房間裡,好像是酒店。再一看,我身邊還躺著一個男人,此人居然是我老公的那個領導,我的腦子頓時爆炸了似的。

我發現自己衣衫不整,下面更是沒有任何東西遮蓋,難道我被這個畜生給玷污了嗎?我打老公的電話,竟然是關機狀態,這個無恥的老公,怎麼可以這麼對待我啊?我急急忙忙地趕回家裡,

發現老公正在呼呼大睡,當晚我就想到了離婚。

可是我們的孩子怎麼辦啊!有了那一次後,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每當老公單位裡有提拔升遷的機會時,老公都會命令我去陪那些噁心的領導吃飯喝酒,儼然是把我當做了一個工具。現在看孩子也大了,我也不想繼續了,於是想到了離婚,可是老公卻不同意,我就自己搬出去一個人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