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軍人老公的情話精選 愛就要大膽說給他聽

遇見你,我的快樂像香檳一樣溢出來;遇見你,我的天空流動成了幸福的星海;遇見你,我的世界就跟憂傷說了拜拜。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即使我知道,幾率是那麼的,渺茫...

你們都以為當過兵的身體都很好,其實呢,他們天天摔摔打打,身體都有傷,陰天下雨都會很疼,只是他們不說而已。 
我們當過兵的每次都是飯前一個五公里飯後沖幾圈,沒有幾個不是胃下垂的,知道我為什麼吃那麼少那麼瘦麼,不是不想吃、吃不下,而是不敢吃,吃多了胃就難受,你們誰懂。 
所以請珍惜你們當過兵的男朋友,他們會很愛你們不變心,請不要去欺騙他們,當過兵的不容易!
寫給部隊軍人感人的話,向退伍複轉軍人致敬! 
軍人,管吃包住發衣服,月月還有票到手,舒服!
所以當你說在部隊真好時,他只是苦笑… 
青春的年紀,蓬勃的朝氣,他對著院子,
高喊一二三四… 
他有家,有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環境,知根知底的圈子,到了條框鮮明的部隊,要收斂個性,磨平棱角,順從服從!這些絕不是個簡單的過程,這是徹頭徹尾的“改性”,且要接受這個過程中的種種! 

父母的需要他唯有體會,卻無力觸及…哪怕只是陪他們說說話,那也是難有的奢侈…何談給父母添置衣物,又或是陪他們一日三餐…甚至父母小病靜養,大病就醫他也只有無能為力… 

他遇上了個好姑娘,甘願守著一個模糊的樣子,靜靜的等…直到她迫于父母的感想,又或是她承受不了最後的煎熬,她選擇分手…他會試著挽留,但最後只會接受,因為他明白自己的處境,無力給予她幸福…哪怕只是手牽手,那也是遙不可及的幸福…她只能默默的承受,在心角,給她一個位,待情弦崩開時,肆意的想想,那已是莫大的安慰…
他曾有一幫朋友,談不是生死與共,卻也鐵的過硬…他們一起面對“紛爭”,逃離陰暗,體會成長的過程…隨著他來到部隊,他們的聯繫隨之減少…不是不鐵了,
是無奈了…男人的情誼雖不如女人細膩,卻剛硬的真摯!但是因為他身在部隊的缺席,從此那個圈子,他正在慢慢遠離…等他回去,已然面目全非,完全不是曾經那麼回事…

他有自己的思想創造力,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部隊…但他進去後,不能有自己的興趣思維與創業的外在考慮,因為他有使命:一切聽從指揮!在那很無形指揮棒的指引下,他要被訓練,被學習,被生活…他被變成了自己…

他也知道名牌,憧憬著Jeep上身的魅力…可是他身上有軍裝,那是他現在最貼心的服飾,他已然習慣了這種安穩,統一色的洗禮…
工資卡裡的錢似乎換數了,可是他無力嘗及那種普通人對於物質的品味…固定的上街次數,特殊原因沖掉了也算數,時間掐制,來不及做那些別人天天感受的事情,更無力感受那個過程…答著到,說著是,然後就管落實…不要辯解,別找理由,上面要的,是成果!
所以當你說在部隊真好時,他只是苦笑。
老公:我希望你是我的一棵大樹讓我時刻覺得安全,但你也可以像個孩子,
讓我給你一些疼愛。
老公:你可以不忙碌,但請記住結自已的心情放假。
老公:你可以強悍,但請你不要忘了哭泣,那樣才是我真實的老公,我接受這樣的老公。
老公:你可以忘記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請你記得我們的過住和我們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