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經典語錄: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1、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2、如果你才二十多歲,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收入動盪一點沒關係,失戀幾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

3、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4、你喜歡的人這麼優秀,

你就別墮落。

5、我所理解的知己是:一個能聽懂你沉默的人,對話題有爭論卻不爭吵,對玩笑有分寸且能體諒,並且大部分時間你們倆都在講些無邊無際的廢話,樂此不疲。

6、命運曾虧欠你的,都會通過另外一種形式還給你,可能很久,可能很快,可能是你想要,可能你已不想要。人若浮萍,飄零之中自有有小小的因果,小小的際會,所有你現在覺得沒有道理的事情,將來再回頭看,都是合情合理。

7、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8、媽媽們都有個通病,只要你說了哪樣菜好吃,她們就頻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厭煩地埋怨了為止。其實她這輩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覺得好的,

給你,都給你,愛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9、恢復理性之後,感性就成了尷尬。

10、人越長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會越固執。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11、避免尷尬又讓能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不要每次都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12、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13、你的痛苦在於,總是抱怨卻又忍著,不去改變。

14、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5、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16、有時間就努力健身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7、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18、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9、這些年,你交了很多不聯繫的朋友,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情,現在,你的圈子很小,小到你覺得剛剛好,時間告訴你,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真的合適。

20、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裡。

經典語錄:相遇太早,我怕我不夠好

1、你越在意什麼,什麼越會折磨你。

2、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畫著兩個人下一步。

3、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4、為什麼不能在最好的時間裡擁有更多呢?等牙掉了才去吃龍蝦,滿臉皺紋了才去用護膚品?我必須著急,

因為大多數人都錯過了自己人生中最好的時候。

5、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6、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

7、不要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有時候覺得壓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確的狀態。所以,真正的享受,來自你對人生悲苦的積極解讀,而不是你所期待的毫無價值的安全感。

8、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百里,不問歸期。

9、你可以很善良,但不要放鬆對這個世界的警惕,因為有些人,根本不是人。

10、十年後,你可能成為人物,也可能成為廢物。這取決於你今天的行動。

11、有時候不報復是就是最大的大度,不忘記則是對自己最大的保護。

12、人人都忙於自己的歡喜與悲傷,哪有空顧你的孤獨。

13、想盡辦法去鑽進一個圈子,絞盡腦汁去取悅愛的人,踮起腳尖來證明自己比別人高,都比不上好好取悅和充實自己。不妄自菲薄也不需要吹捧,你該確信自己就是有能力站在這樣的地方。

14、如果你脾氣一直很差,那只能說明一直有人慣著你。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16、高興的時候,保持微笑,讓全世界都知道也沒關係,但悲傷的時候,少一點抱怨,

不用再微博朋友圈矯情,不用報告經期,不用邊流淚邊自拍,寧可假裝什麼也沒發生,也不要炫耀你有多慘。

17、相遇太早,我怕我不夠好。

18、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很多,會很容易辦蠢事,說傻話。

19、希望你我都做個敢愛的人,不辜負年輕,不辜負愛情,互為獎賞,獎賞我們為了心愛的人瘋狂一把的機會。互為救贖,救贖我們於乏善可陳而又平淡無奇的生活之中。

20、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