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6句話看男人是否變心


男人不再愛你的六句話,尤其是第三句!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可以一生一世永遠愛她,但現實有時總是很殘酷,有些情況是,

當對方變心了自己卻是最後一個發現的。

其實,如果發現男友變心前的一些蛛絲馬跡,是可以挽回將要失去的愛情。

想要避免錯過了挽回愛情的最佳時機,現在趕緊來洞悉當男人說這六句話,等於他變心不再愛你的一些真相!

第一句『無言』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對你變冷淡。

對你冷淡,對你的朋友冷淡,對你身邊的一切漠不關心。

即便是你最近常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句,更別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第二句『我很忙』

「我很忙所以忘了」在戀愛中經常聽到男人這樣說。

可是他真的很忙嗎?

「忙」是男人最常用的藉口,

當他常跟你說他很忙時,代表他漸漸對你失去了興趣,對彼此這份感情喪失了熱情,一句「我很忙」是他敷衍你的最佳藉口。其實就等於在向你發出信號:我們該分手了。

第三句『我們還年輕』

你催著他說要結婚,他說「我們還年輕」,並且列出一大堆不能結婚的理由,什麽目前還事業剛起步,兩人經濟沒有足夠的基礎, 結婚以後生活開支會很大……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都是在為你的幸福認真著想的,但是如果你們交往這麽多年都沒打算結婚,只能證明他真的不夠愛你。他只是沒遇到真的想結婚的女生而已。

第四句『你不用管我』

你看見他每天都工作上的表現愁眉不展的,關切的去問是什麽事讓他如此煩惱,可是他一句「你不用管我」就把你拒於千里之外。


這句話像一把刀,讓女生心疼,更讓人心寒。

不要以為他這麽說是不想讓你擔心,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希望你融入他的生活之中的,為他的事業丶生活提出點建議,給一點幫助的。讓你不管已經很明確表明了他的真實想法及意願,他不想你干涉他的生活,認為那樣沒必要,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

第五句『你很煩』

雖然嘮叨是女性的天性,但你肯定會覺得自己多說幾句是出於對他的種種關心。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會很感謝你如此的關心他,你問他什麽他都樂意回答你。可是有一天,他說「你真煩」!在你覺得震驚及難過的同時,你要小心及警惕了,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他真的很愛你,

他會慢慢和你分享生活中遇到的一切,說你煩就是厭倦你了,不愛你了。

第六句『我很累』

當你提出要碰面或約會的時候,他常說「我很累」拒絕,你猜想著他肯定是累壞了,才不想赴約。

如果一個男人將經常表現出隨便敷衍的樣子,甚者找藉口推託,那麽只證明一點,就是他不再愛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