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你以為他愛你,其實他根本就懶得搭理你

經常有人問我“你相信愛情嗎”?愛情?我已經不肯定了。

在愛情里面,有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福的人。幸福的人,不會把幸福掛在嘴邊,不幸福的人,卻張口閉口說我不幸福。所以,我們經常聽到別人說“我過得不好”。

為什么過得不好呢?只有一個原因,找錯了人。你愛的人不愛你,他不會給你他的愛,所以,你才沒有幸福的感覺。

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愚人節”。你愛他,他不愛你,是很累的。然而男人不愛你的表現就是——冷落。

1、你跟他說話,他不愿搭理你 

愛你,愿意和你聊天,

只要不忙,就會主動找你聊天。他和你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話,不愛,根本不會把你當回事。在他的心里,你沒有位置,他就不愿意搭理你了。

你以為他愛你,所以選擇和你在一起,其實,他愛的不是你,你以為他會和你一輩子,其實,他只會陪你一陣子。

不愛你的人,沒有換位思考過,沒有為你做過什么,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他自己。

長痛不如短痛,你要早點放開他的手,早點說出“你不愛我,就散了吧”。

2、你約他見面,他總說沒時間

發小和他的女朋友,不在一座城市,一個月能見兩次面。他們離得很遠,發小很不放心女朋友,每天晚上都會和女朋友視頻。

每一次見面,都是發小來到女朋友的城市,女朋友想找發小,都被發小拒絕了。

你想念他,想和他見面,他卻對你說“我沒那么多時間”。誰能一點空閑時間都沒有?擺明了不愛你,沒把你放在眼里。

3、你突然出現,他卻狠狠推開你

愛一個人,想給一個人驚喜,會送禮物,也會出現在身旁。他愛你,看見你的時候,會抱起你,會對你說“有你在真好”。

不愛,就不想讓你出現了,看見你的那一刻,不會靠近你,而是把你推開。

他覺得你是多余的,他對你沒有一點好的態度。你離得越遠,他越開心,你離得越近,他越吼你。

在愛情里面,你總以為他愛你,其實他根本就懶得搭理你!你一昧的為他付出,他卻把你當傻瓜,這樣的愛情,你還有什么不舍得的!

為一個男人付出自己的全部,結果別人把你當傻子,當你回過頭來,你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可笑。

所以,別傻了,別再愛一個不愛你的人,趁早放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