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經典語錄: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1、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2、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3、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4、他不是沉默羞澀,他只是沒話對你說。

5、在你還不夠強大時,你只能學會和你討厭的人相處。這是現實。

6、如果你過的不幸福,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勞。

7、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麼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

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8、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9、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地活著。

10、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11、我想忘記你,然後放過我自己。

12、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13、好好過日子就是用一生去讀你該讀的書,做你會做的事,遊覽這世界的美景,吃遍這世界美食,閱盡這世界的美人。而不是找個人關起門來洗衣做飯,孩子哭婆婆鬧,

三姑六婆串門子說閒話…當然我不否認後者的生活也是自得其樂的幸福著,但可否不要總勸前者快變成和自己一樣的人。

14、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如果你沒有專注力,做什麼事都只是蜻蜓點水,那再聰明的人也很難做成什麼像樣的事情。

15、很久之後,終於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餘。

16、後悔沒用,你需要變好。

17、有些人你註定留不住,距離在那裡,時間在那裡,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海誓山盟,到最後只剩下點贊之交。

18、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1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雖然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但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

不是我們不夠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20、多少現在的我們,已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真正的愛情不是朝朝幕幕,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經典語錄: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以前以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獨的事,後來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獨的事是,身邊雖已有眾人圍繞,卻發現竟沒有一個能真正懂自己的人。

2、我和你,是不是就這麼散了,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怎麼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裡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3、從塵土裡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的最好辦法。

4、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

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5、這個天地,我來過,我奮戰過,我深愛過,我不在乎結局。

6、年齡越大,經歷越多,才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7、不要去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8、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9、上坡的路難走,走上去會很累。但你要是不走,就看不到風景。

10、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1、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2、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13、關於理想,我從來沒選擇放棄,即使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裡。

14、倘若情話被當做笑話,

何不吝嗇一點不在說話。

15、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其實你有義務將其盡可能地過充實。

16、女孩子最愛幹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把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17、愛能讓你驕傲如烈日,也能讓我卑微入塵土。

18、這個世界上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條件或者運氣活成比其他人更出色的人。但是比起物質和社會地位的提升,我更希望,等我們人過中年,即便就是個普通人,開普通的車,住普通的社區,也不要變成那種恃強淩弱,素質低下,破罐子破摔,什麼都怪社會,怪他人,戾氣滿臉的人。

19、假裝沒看見,

我卻用餘光掃了幾千遍。

20、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一定要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從容自若面對生活。對生活不失希望,微笑面對困境與磨難,心懷夢想,即使遙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