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情人節求婚語 讓你和TA幸福牽手

1、煮夫的求婚語:“你這一輩子的飯我都包了”

“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煮夫,包養你一輩子,不是小三,也不會有小三,你這一輩子的飯我都包了,

你願意聘用我這個執著的煮夫嗎?”

2、土豪的求婚語:“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

“從今以後我承諾我負責賺錢,你只需要負責花錢,我負責養家,你只管貌美如花,你願意做我的如花小公主嗎?”

3、民政局的求婚語:“我想要你的名字出現在我們家的戶口本上”

“我們家的戶口本上還缺一位成員,我想要你的名字出現在我們家的戶口本上,你願意嗎?”

4、夢想家的求婚語:“我夢想的未來都跟你有關”

“我有很多關於未來的夢想,豐富多彩的夢想,不同場景的夢想,唯一不變的每一個關於未來的夢想裡都有你,你願意參與我的未來嗎?”

5、管家的求婚語:“寶貝,我想叫你老婆”

“因為愛你,所以每一次都會叫你寶貝,因為想娶你,

想一輩子都愛你,做你的管家,你願意做我老婆嗎?”

6、男主角的求婚語:“你願意以女主角的身份出現在我為你準備的婚禮上嗎”

“我準備了一場浪漫的婚禮,你願意以女主角的身份出現在我為你準備的婚禮上嗎?做我最美麗的新娘吧!”

7、情癡的求婚語:“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這是一枚真愛化身的樂維斯實名制鑽戒,戒指上刻著你和我的名字,實名定制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我們的名字刻在一枚鑽戒上代表著永結同心,這樣的鑽戒一輩子隻為你所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