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男生玩遊戲 我們可成不了肖奈和貝微微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男生玩遊戲

1、你不能像肖奈打遊戲打出名堂

從根源來上來講,女生排斥的不是遊戲本身,而是你這個人和你的態度。你能像肖奈那樣打遊戲還能把他作為一項引以為傲的職業嗎,並不能,大多數宅男只是完全沉溺在遊戲裡,不想上學、不想工作、不思進取。你說,這樣的男人女人怎麼可能喜歡。

2、你不能像肖奈那樣打遊戲還不忘女友

你能像肖奈那樣打遊戲同時還不忘撩妹,把喜歡的女孩寵上天嗎?答案是NO吧,現實中的男生大多數都無法自控,沉迷於遊戲,忽視女友,甚至忽視正常生活連飯都不吃,就知道宅在房裡打遊戲。這最讓女生反感,覺得自己不受重視,也看不到你們倆的未來。

2、女生自身不像貝微微那樣喜歡遊戲

實際情況是,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女生都很平凡,不像貝微微那樣喜歡遊戲,特別還是男生喜歡的那種打打殺殺的遊戲。她們很普通,期待普通人的安定,而這些是那些完全沉溺於遊戲的宅男不能給予的。

打遊戲真能打出人生巔峰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其實對觀眾有很大的誤導:

1、打遊戲的人都是高富帥、白富美、人生贏家?

要知道,肖奈、貝微微那樣的大神是小說裡虛構的,現實可不那麼美好,

2、打遊戲很容易就勾搭到男神、女神?

現實很殘酷,或許你會發現現實生活中的那些遊戲大神是個外貌並不好看,還不解風情的技術宅男哦。

3、大學如何幸福,圖書館如此高端,電腦配置輕鬆跑遊戲?

別以為到了大學就很輕鬆,完全是瞎扯,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大學比初高中壓力還大,想之後找個好工作,哪有那麼幸福天天打遊戲。

4、我們像微微那樣打遊戲也可以碰到像肖奈那樣的男神了?

沒錯,微微很幸福,可是她的幸福,和相貌身材、網游背景根本有關係,

有一種女孩,跟了任何男人都會幸福,微微恰好就是這種,她只是恰好在最好的時候碰到的最好的肖奈而已。 

最後,要記得,生活不是偶像劇,看劇可以,但還是要回歸現實,不要在現實中妄想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