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男生玩遊戲 6個原因值得深思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男生玩遊戲 6個原因值得深思

一個男生如果總是沉迷於玩遊戲,那麼他的人生也就沒有太多的期盼了。

女生對於男生玩遊戲的看法大部分都是不喜歡,究其原因有6個,看完希望對男生有所啟發。

1、女友看的不是玩遊戲本身,是男友對人生的態度

其實女人對遊戲本身並沒有多大仇恨,是通過遊戲看出男友的人生態度。除非他是本職工作時遊戲軟體發展,除此之外的大都是消磨時光,沉迷於遊戲。讓人不想睡覺、不想上班,讓人懈怠,不思進取。

2、不管你相不相信,女友是會和遊戲爭風吃醋的

有些男人視車如命,把車當成自己的老婆那樣去保養、愛護,女人會心裡不舒服。同樣,男人每天沉迷于遊戲,懶得約會、懶得和女友談情說愛,會讓女人有一種被冷落、被忽略的感覺。女友會覺得自己很不受重視,還不如讓他和遊戲過一輩子。

3、遊戲裡男友可能會遇到虛擬的那個“她”

很多情侶是在遊戲中相戀結婚,並且假戲真做的。如果男友玩遊戲的技術很高,很容易被遊戲世界裡的那個她膜拜,並且很快聯手並肩作戰。久而久之,在網路世界裡日久生情。這種感覺雖然很虛無縹緲,但是女友是會很擔心的。

4、男人有時為了逃避困難玩遊戲,可女人不喜歡這種態度

有的男人遊戲技術並不是很高,但是很沉迷。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借助網路世界逃避現實,得到暫時的完全放鬆。這點女人明白,但就是不喜歡這種逃避困難的方式和態度。一個男人要有擔當,不是逃避責任,而是想辦法解決,這點是讓女人不能欣賞的。

5、沉迷于遊戲影響健康,女友是擔心男友的身體

女友有時會扮演母親的角色,看到男友不吃不喝坐在電腦前十幾個小時雖然嘴上抱怨,其實也是很心疼的。看到男友面黃肌瘦,沒有食欲,兩眼發直,真是又愛他又恨他,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其實是在折磨兩個人。

6、男人遊戲玩的再好,也難以得到女人真正的崇拜

有些男人認為女人應該放心,玩遊戲總比出去玩女人強。總覺得玩玩遊戲無可厚非。可對於女人來說,即便你遊戲玩的再好,技術再嫺熟,也不會從心底裡崇拜、仰慕你。女人看到的是現實,實實在在的成就才能讓她們有安全感。

適當玩遊戲放鬆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適度。過度沉迷於遊戲不能自拔就像吸大煙,戒掉的時候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只要擺正心態,兼顧生活、女友和遊戲,既能能到放鬆和休息,又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只要擺正心態,兼顧生活、女友和遊戲,既能能到放鬆和休息,又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