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閨蜜做婦科手術 我男友在同意書上簽字 什麼鬼!

閨蜜做婦科手術 我男友在同意書上簽字 什麼鬼! 我和男友是一年前閨蜜介紹認識的,我對他很有眼緣,於是就開始了正式交往。
男友和我閨蜜是大學校友,我並沒有詳細去問他們的關係,只知道他倆認識也蠻久了,關係好是自然。在和男友交往期間,我發現他和我閨蜜經常互發郵件,但是他不肯給我看他手機,因為剛交往,我不好意思為這事跟他吵,只是有點生氣不理他,我生日的時候他買了99朵玫瑰花為我慶祝,我們三個人吃了飯又去KTV唱歌到淩晨三點。 因為閨蜜不太能喝酒,而我當時也喝的有點頭暈,包房裡有衛生間,閨蜜剛進廁所就吐了,男友讓我在沙發上坐著別動,他去處理,可是他進去之後竟然直接把門反鎖了,我雖然喝的有點醉,但意識還是清醒的。 他們在衛生間待了半個多小時才出來,看閨蜜醉的不行,我們就回去了,男友先把我送回了家,
然後又去送我閨蜜,我當時心裡七上八下的,每隔十分鐘就給他打一次電話,不是關心閨蜜,而是擔心他倆會發生些什麼事。

閨蜜做婦科手術 我男友在同意書上簽字 什麼鬼! 剛開始幾通電話他還接,20分鐘他手機就關機了,我知道他一定是故意關機的,
因為我們從KTV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他手機螢幕亮著,電量是百分之八十,不可能一會時間就沒電了。我不安的心開始胡思亂想。 第二天給他打電話問他為什麼關機,他說手機沒電了,果然證實了我的猜測,至少他在這句話上是騙我的,但是我沒有去質問他,只是那幾天我們聯繫少了很多,我不給他打電話,他也幾乎不主動打給我。 後來閨蜜約我們一起出去逛街,我和男友才又開始親密起來,但總覺得我和男友之間總也擺脫不了閨蜜的影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預感。 兩個月後閨蜜懷孕了,當時我並不知道,碰巧那天我和同事去醫院看望我們主管,就看到了男友在手術室門外,我就問他在這裡幹什麼,
他說一個朋友在做手術,我和他聊了一會就先去看望病人了,跟他說過會就來找他。 當我再次回去找他的時候,他覺得瞞不住我了,就說是我閨蜜在手術室裡,我這才知道原來閨蜜懷孕了,而男友卻在手術同意書上簽了自己的名字,還交了所有的費用。我感到很疑惑,為什麼閨蜜不是第一時間通知我,而是告訴了我男友,不會是因為他倆有什麼關係吧,越想心裡越亂,我覺得男友有意在撒謊,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