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敢相信 閨蜜乳溝處竟然紋我男友的名字

喜歡旅遊的朋友,沒到一個新的地方,尤其是一些聞名的景點,會忍不住在那裡留下一點什麼比如在某一個顯眼的地方寫上自己的名字,

比較普遍的是愛在一些柱子、牆壁或者竹子上刻上“到此一遊”。這是一種留戀。

戀人之間,也喜歡送個什麼東西作紀念,比如首飾,比如衣服,等等。有的還有點發狂,比如女孩在男生肩膀上或手上狠狠地咬上一口,這有點殘忍,但是因為愛,這無可厚非,但是男友閨蜜玩曖昧,愛美之後留下的“禮物”讓我難以接受。

前天,因為下雨,但是身上出汗了,不洗澡身上被汗弄濕了,洗吧,家裡沒燒熱水,所以我們一起到澡堂洗。我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敏感,到了澡堂後,我脫掉內衣,羞羞答答地躲在角落洗。被閨蜜吉靈發現了,她走過來,躥到我面前,嚇了一大跳。

我趕緊躲閃,沒想到閨蜜抱住了我,之後捉弄我。在被她尋開心的過程中,

閨蜜像一隻快樂的小鳥。

看到我躲閃,閨蜜更加上臉,在躲閃過程中,我發現閨蜜胸部有一個印記。我定睛一看,是一個名字,這個名字不是別人,是我的男友。名字呈花紋形狀,是不久前紋的。

我拉過閨蜜,非得看個究竟,開始我並沒有說什麼,但是閨蜜卻不停的解釋說名字不是我男友,是她一個同學。

也許閨蜜不解釋,我不會認定這個名字就是男友,她這是不打自招。

我死死地扣住閨蜜,她已不再是之前那個淑女了。可能是手腕被我捏疼了,閨蜜乖乖地讓我看。我發現,在閨蜜的乳溝處,男友的名字是那麼的性☆禁☆感。

我逼問閨蜜,她支支吾吾,什麼也不願意交代,我只好放狠話,可是還不不管用,最後我把閨蜜的電話搶過來,

給男友打了一個電話。不料電話那頭叫“老婆”。我沒有吭聲,結果對方著急了,接著就是一堆甜言蜜語,是活脫脫地夫妻語言。

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對著電話罵道:“你這個王八蛋,給我滾過來。”我還沒罵完,男友卻把電話給掛斷了。

之後我把閨蜜和男友拽到一起,問清楚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他們在上個月就勾搭上了。在男友跟閨蜜曖昧的時候,被奪走處的閨蜜有點不甘心當情人,所以向男友要忠心,最後男友給了閨蜜五千塊錢,以此來哄閨蜜開心。

給罷之後,男友覺得自己吃虧了,所以才想到在閨蜜身上留下一點什麼,最後才想出了在閨蜜乳溝處紋上名字。所以有了前面的那一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