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閨蜜描述她的男友很像我男友

我與小藍是同年同月生的,自小就在一起玩,可以說是最鐵的姐妹了。雖然我們倆同歲,但我常常把她當成妹妹,因為她太單純了,

在她眼裡完全沒有壞人。

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而小藍則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就下學了,目前開了一家女裝店,同時還賣一些飾品什麼的,雖然店面並不大,但生意很好,可能跟小藍的人緣好有關吧。我與小藍仍然是那麼鐵,不過,因為要工作,所以我很少去她的店,一個月也就去那麼一回而已。

就在幾天前,小藍告訴我一件喜事,原來是她交了一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對她很好,時常約她一起去看電影。雖然是通電話,但我依然能夠聽出小藍的興奮與羞答答。原來,那個男 孩是到小藍店裡的唯一男孩,當時男孩說是給媽媽買一個頭飾,小藍精心的幫他挑選。這個男孩長的很帥,是小藍喜歡的類型,所以她一直熱情的招呼他。

後來,這個男孩就經常來她的店,還不時的給她送點午飯什麼的。後來,接觸的多了,就自然發展成了男女朋友。說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有點慌,因為小藍描述的這個男孩,怎麼和我男友那麼像呀。於是,我和小藍相約,等哪天那個男孩再去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我過去給她長長眼。

那天正好休班,小藍打電話的時候,我正好在離她店不遠的地方,去了之後,我立刻就傻了,原來那個男孩真的就是我的男友。我害怕他看到我,我的小藍匆忙告別就走了。現在,我特別痛苦,我不知道如何和小藍說,

也不知道如何面對那個臭男人?怎麼辦?

回復:

既然你已經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你為什麼不能和小藍說呢?如果你不說,最後受傷的是小藍,她那麼單純根本想不到這一點,也看不清那個男人的真面目。

你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小藍,你們一起來揭穿他的虛偽,

讓他無地自容,然後一起甩了他。這樣的男人根本沒有珍惜的價值,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不要走牛角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