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暗戀男上司 一個人的愛情很辛苦

暗戀男上司 一個人的愛情很辛苦

我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雖然那段婚姻維持了短短兩年,但也讓我承諾了很多壓力。

第一段婚姻就是因為父母所以才會落得這般境地,以至於後來他們對我的終身大事不會再有其他言語。離婚後我獨自生活裡一段時間,到處旅行平靜心緒。

其實要不是前夫出軌,我可能就會一直這樣過下去。說實話,前夫對我不錯,就是我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他基本上只給了我優越的生活,精神層面絲毫達不到。而我也曾試著就這樣過下去,但最終還是沒有成功。而後我找了一份新工作,從最基本的開始,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重新開始後想了很多,以後要是開展新的戀情一定要考慮好後再心動。不會再發生以前的問題,要徹底的瞭解一個人之後再選擇談婚論嫁。我逐漸開始對部門領導傾心,他是我們部門的經理,

在很多方面給我了幫助。他是鑽石王老五,周圍有不少女孩子圍著,但是也沒見他對誰特別熱情。雖然比我大一歲,但是沒有結婚,後來熟悉之後發現他也沒有女朋友。

只不過我一直在猶豫,怕重蹈覆轍走了以前的老路。雖然我很喜歡他,很享受著暗戀的滋味,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向他表明心跡,一直默默的在心裡關注著他。我思前想後覺得自己還是沒有勇氣去重新接受一份感覺,還不如深深的埋在心裡。

只不過他的表白讓我感到很荒唐,卻心底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一方面想要接受,一方面又開始抗拒。職場中的鑽石王老五展現的是他炫目華美的一面,然而他的情感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這些我並不確定,

萬一這一切並沒有我想的好,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