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三個人的愛情


時至今日,我依然相信世間是有愛情這個東西的。儘管我曾被她傷得體無完膚。只是,自己永遠也不可能再為愛那樣的付出了。
有生命的東西,沒有永遠鮮活的。這一箴言預示了我的最初也是最真誠的也逃脫不了這個命運。在那麼純真而美好的日子,每一天都是那麼鮮活的刻在我的腦海裡。如果是兩個人的事情,那就簡單得多了,然而愛情從來就是百轉千回的事情。
依稀還記得我說好吧我們在一起吧,他手緊緊捏著我手有點痛的感覺。雖然還不太明白愛情到底意味著什麼,但內心被一種幸福的感覺充斥著,
滿滿的,暖暖的。我想也許這個就是找到了對的人的感覺吧,就是他了,我心裡這樣講。在那個被書本和沉悶的淹沒的高三,他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道陽光,帶來了許多快樂和輕鬆。他所在的大學,離我們學校不是很遠,他每次週末都會回來看我。背著厚厚的複習資料,手牽手走在灑滿路燈的街上,拖著長長的影子。很希望路再長點,再長點,讓我繼續走下去……
後來我考上了離他很遠的學校。現在我才明白,距離對愛情是一個絕對的考驗,用我血的歷史證明。如果你很愛他,就不要讓距離疏遠了,可惜,當初沒有人告訴我。高考後的暑假,是炎熱而短暫的。與他在一起的日子好象永遠是短暫的。在我很快迎來新的學習生活的時候,
他也很快就迎來了他的又一段愛情,比我的還要深沉,要熱烈……
如果說愛情的真諦是要給他他所愛的,那麼我只有原諒,因為他愛她已經超過了愛我,甚至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否愛過我。有些人是靠原諒活著,而有些人靠不原諒活著,我選擇原諒。我也不是那麼優秀,我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把他捆在我的身邊。可是,我後來才知道,那個搶走我珍愛的人竟然是我最最最親的朋友。她很漂亮,很開朗,在她的面前,我就像個灰姑娘,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就徹底的崩潰。
沒有人能給我解釋,我的愛情故事就這樣完結了。我用她的生日破解了他的郵箱的密碼,看到了他們寫的信。沉重的悲哀壓得我無法呼吸。
我容許他不再愛我了,也容許他們在一起,但我永遠原諒不了背叛。
就這樣的我退出了這個遊戲的圈子,帶不走一片雲彩。我的悲傷,連同我的美好記憶,都埋葬在那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